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音樂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易 的圖片

三明市音樂家協會成立於2014年12月9日,位於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區富文路4號,開展音樂藝術的理論研究和探討;創作優秀音樂作品、發現和培養音樂新人;開展音樂培訓考級等活動;開展會員聯誼活動及同行間的友好往來;維護會員合法權益。

相關資訊

福建省三明市檢察院舉辦全市檢察機關紅色故事宣講比賽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1]思想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服務做好市委市政府「紅色+」文章,3月31日,福建省三明市檢察院舉辦全市檢察機關「講好紅色故事、弘揚忠誠擔當」紅色故事宣講比賽。

市直機關黨工委宣傳部部長陳新,市婦聯四級調研員蔡小榕,市文明辦四級調研員范建民,團市委副書記劉娟,市工人文化宮副主任、省音樂家協會會員[2]劉丹萍等嘉賓擔任本次比賽評委。市檢察院領導、機關全體幹警到場觀看比賽。

三明是中央蘇區的核心區,是中央紅軍長征的出發地,是紅旗不倒的革命根據地,也是偉人革命的重要實踐地。三明是一塊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紅色土地,崢嶸歲月里,三明老區蘇區兒女在黨旗、軍旗指引下,毅然踏上革命征程,留下了許多感人至深、催人淚下的紅色故事。

市縣兩級檢察院結合本單位前期的選拔,分別選派2名幹警參加比賽,宣講內容從「風展紅旗如畫」紅色三明72個故事中選取。

選手們激情昂揚,聲情並茂地講述當年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在三明這片土地上進行艱苦卓絕的革命鬥爭事跡,追尋他們留下的光輝足跡,緬懷不朽的革命精神。用情景再現的形式,將革命戰士英勇戰鬥的歷史畫卷徐徐展開,將人民群眾與老一輩革命家心連心的魚水情深故事娓娓道來,我們黨的風雨坎坷奮鬥史、波瀾壯闊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榮史如同電影般歷歷在目,向在場的觀眾展示老一輩共產黨員、革命家執着追求、浴血奮戰、一往無前的革命精神,以及堅定的革命信仰。

視頻

三明市音樂家協會 相關視頻

三明市流行音樂學會尤溪分會(籌)2016年度回顧
三明市優秀歌手公益音樂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