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實驗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明市實驗幼兒園是一所全日制幼兒園,創辦於1958年,占地面積18.3畝,是福建省規模最大的優質幼兒園之一。

三明市實驗幼兒園是一所 全日制[1]幼兒園,創辦於1958年, 占地面積18.3畝,是福建省規模最大的優質幼兒園之一,現有幼兒近700名,專任教師53名,高級教師28人,全部達大專或以上學歷

辦學思想

實幼始終堅持 「以人為本 特色教育」的辦學思想,以 課程改革為中心,大膽探索幼兒園 素質教育新模式,對「 新課程、 新課堂、新教材」以及課程園本化進行「新嘗試」,開展了 《心手相牽》國際項目等9個國家級、省市級的課題研究,使幼兒園在全市幼兒教育[2]、教學改革和幼兒園管理方面,起到帶頭、示範、輻射作用,成為全市幼兒教育改革、教科研活動的實驗基地。教師們 愛崗敬業,勤奮工作,教科研成果顯着,教育教學論文、教學比武、教玩具製作等在全國、省、市等多次獲獎,形成了以教學經驗豐富的中青年骨幹教師為首,年輕優秀的教師為主的高素質、高學歷、充滿活力的具有 創新精神的優秀教師隊伍。

教學成果

藝術教育是實施素質教育的一項重要手段,三明實幼以特色班為載體,開展豐富多彩的藝術教育。以「人 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特、人特我創」為指導思想,以面向全體、自願報名、自主選擇為原則,先後開設了舞蹈、聲樂、 珠心算、英語、手工、閱讀等多種特色班,並在活動中做到日常活動與強化訓練相結合、 課堂教學與 社會實踐活動相結合、面向全體與重點提高相結合,大膽改革、銳意創新,重視培養幼兒的藝術興趣、充分發揮孩子的藝術潛能,使每位幼兒都能學有所得、學有所成。多年來,三明實幼培養了一大批品學兼優的孩子,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幼兒舞蹈、音樂、繪畫等先後在全國、省、市等各類比賽中獲獎達二百多人次。幼兒園先後榮獲「省文明單位」、「省先進幼兒園」、「省綠色學校」、「省一級檔案管理單位」、「省綠化紅旗單位」、「省先進教工之家」、 「市德育特色學校」、「市先進黨支部」、「市小公民道德建設先進集體」、「市 巾幗建功活動先進單位」、「市優秀家長學校」等多項榮譽。

三明實幼的明天將更加絢麗多姿,桃李滿園。

視頻

三明市實驗幼兒園 相關視頻

三明市實驗幼兒園大一班畢業紀實
#萌娃# 三明市實驗幼兒園幼兒藝術團演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