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市基督教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三市基督教學校是一所浸信會附屬大學預備私立學校,不僅強調精神發展與嚴謹學術的環境,而且在提供全面課程中鼓勵學生參與多種美術課和運動。三市基督教學校致力於為學生提供許多運動,使學校的許多優秀的體育團隊多次贏得聯賽冠軍。此外,通過重視充分發揮學生的創造力,學校的合唱團,藝術課,戲劇課,吉他課等視覺和表演藝術部門提供許多的課程使許多學生在新聞學和藝術上贏得眾多獎項。

為提供能讓學生專心學習所必需的資源和培育環境,三市基督教學校的校園外觀極具時尚和現代感。此外,先進的健身房和室外跑場可以使學生在枯燥的學術學習之餘享受到充滿激情的課外活動。

浸信會,是17世紀從英國清教徒[1]獨立派中分離出來的一個主要宗派,因其施洗方式為全身浸入水中而得名。此宗派的特點是反對嬰兒受洗,堅持成年人始能接受浸禮;實行公理制教會制度[2]。該宗的國際組織為浸禮宗世界聯盟(The BaptistWorld Alliance),建立於1905年,有106個教會團體參加,成員遍及各大洲。

基本信息

所在城市:美國 - 聖地亞哥

建校時間:1971年

學校性質:男女混校,私立,走讀

入學考試:無

學費:$35,756

學生總數:544人

語言課程:有

推薦專業

AP 數學、AP 英語、AP 英語文學、AP 世界歷史、AP 美國歷史、AP 生物、AP 化學

申請條件

面試要求:SKYPE面試

語言要求:托福,7-8年級:小托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