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峽環境與生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峽環境與生態》雜誌是經新聞出版總署批准,國內外公開發行的環保科技期刊,主管單位為重慶市環境保護局,主辦單位為重慶市環境科學研究院。主要刊登我國當前環保科技及有關的環境管理、生態、經濟等方面具有一定學術和應用價值的學術文獻,以及反映環保新成果、新工藝、新產品等方面的論文。讀者對象:面向環境保護系統的環保科技工作者、環境管理人員,面向企事業單位和各大專院校從事環境工程技術和環境科學研究的科研人員[1]學者和學生、技術人員等。曾用刊名:重慶環境科學。

三峽環境與生態雜誌辦刊宗旨

《三峽環境與生態》雜誌辦刊宗旨: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宣傳黨和國家環境保護和生態建設的方針政策,反映環境科學理論研究成果,推廣環境工程、監測、治理、管理的先進經驗和技術,介紹環境保護產業發展動態,搭建環境科研學術交流平台,為促進三峽庫區乃至長江中上游環境保護和生態建設工程服務。

三峽環境與生態雜誌欄目設置

《三峽環境與生態》雜誌欄目設置:生態環境保護、環境監測與科研、環境污染與防治(水、大氣、噪聲、固體廢物等污染防治方面的高新技術科研成果)、環境影響評價與規劃、環境管理與技術、綜述等。

三峽環境與生態雜誌相關期刊

陝西環境雜誌、環境雜誌、環境保護雜誌、青海環境雜誌、新疆環境保護雜誌、環境技術雜誌、乾旱環境監測雜誌、油氣田環境保護雜誌、安全與環境工程雜誌、環境衛生工程雜誌。

三峽環境與生態雜誌社簡介

1、文章要求:論點明確、論據可靠、數據準確、邏輯嚴謹、文字通順精煉;不涉及保密問題。

2、計量單位以國家法定計量單位為準;統計學[2]符號按國家標準《統計學名詞及符號》的規定書寫。

3、引文及參考文獻格式規範:參考文獻應引自正式出版物,在稿件的正文中依其出現的先後順序,用阿拉伯數字加方括號在段末上角標出;參考文獻按引用的先後順序列於文末。

4、所有文章標題字數在20字以內。

5、正確使用標點符號,表格設計要合理,推薦使用三線表。

6、圖片要清晰,註明圖名、圖號。

7、所投稿件正文請用宋體,五號字,大標題及小標題請用小四號字。

8、文稿採用word格式排版,電子郵件投稿。

9、來稿請註明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性別,學歷/學位,職稱/職務,學術經歷,主要研究領域)、單位、通訊地址、郵編、聯繫電話及電子信箱,稿件以4000字左右為宜。

10、本刊只接受原創稿件,嚴禁抄襲,文責自負,請勿一稿多投。三個月以上(含三個月,即90天)未收到稿件處理意見,作者可自行處理,或另投他刊。另外,本刊對來稿有修改、刪節權。如作者拒絕修改,務請作者在來稿中註明;本刊恕不退稿,請作者自留底稿。

視頻

三峽環境與生態 相關視頻

三峽改變了生態環境!
精心呵護三峽庫區環境 釋放綠水青山生態紅利

參考文獻

  1. 科研人員應該具備的基本素質,搜狐,2017-09-11
  2. 統計學你了解多少? ,搜狐,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