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峽旅遊職業技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峽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峽旅遊職業技術學院是2008年2月經省政府批准,以宜昌教育學院、湖北三峽科技學校為基礎組建而成的全省唯一一所獨立設置的旅遊類高職高校。2009年4月獲教育部備案為全日制綜合類普通高職院校。學院先後榮獲「全國餐飲職業教育優秀院校」、「中國旅遊職業教育優秀院校」、「全省職教先進單位」等多項榮譽,蟬聯「市級文明單位」、「黨建工作優秀單位」、「平安校園」、「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優勝單位」。

學院位於宜昌城東新區核心區域,毗鄰宜昌東站,交通便利。占地面積645畝,建築面積12.41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6.64億元,已建設成為國內一流的知名旅遊高職院校[1]

辦學條件

院系專業

學院設置有7個系部,學院以旅遊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為主,師範高等教育為輔。形成了普通高等職業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及職業培訓的辦學格局。系宜昌市基礎教育幹部教師培訓中心、市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國家職業技能鑑定培訓考試基地、全國大學生英語四六級和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考點。

學科建設

學院開設了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導遊、學前教育、旅遊英語、空中乘務、烹飪工藝與營養、民航運輸園林技術會計電算化計算機應用技術等37個專業及專業方向[2]

師資力量

學院有教職工300餘人,其中專任教師150人,副教授及以上職稱75人。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全國優秀科技工作者1人,教育部高等學校高職高專農林牧漁教學指導委員會專家1人,省市學科帶頭人、市管優秀專家 2人。

教學建設

學院以旅遊人才培養為主體,以培養生產建設管理和服務一線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為目標。建立了學生就業信息網絡,成立了專門的就業指導中心,為學生推薦就業、雙向選擇、自主擇業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時,注重和強化學生實踐技能培訓,本着合作辦學、合作育人、合作就業、合作發展的校企合作辦學模式,與上海春秋國旅三峽旅遊集團上海葛洲壩旅遊集團等全國數十家大型企業建立了較為穩定的學生實訓、就業基地,保持着良好的就業、合作關係。歷屆畢業生就業率均在50%以上。中央電視台、人民網、《中國職業教育》曾多次對學院進行專訪報道。

視頻

三峽旅遊職業技術學院 相關視頻

飛翔——三峽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宣
三峽旅遊職業技術學院2015新生軍訓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