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峽大學學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峽大學學報(期刊)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知網 的圖片

三峽大學學報雜誌在全國影響力巨大,創刊於1979年,公開發行的雙月刊雜誌。創刊以來,辦刊質量和水平不斷提高,主要欄目設置有:水電論壇、土木工程、機電工程[1]、信息技術、化學與生命科學、數理研究等。

《三峽大學學報》已列入國家科技部中國科技論文統計源期刊,並已成為英國《INSPEC》、俄羅斯《文摘雜誌》和美國《化學文摘》的源頭期刊。

基本內容

《三峽大學學報》(人文社會科學版)(原名《湖北三峽學院學報》)是湖北省教育廳主管、三峽大學主辦的人文社會科學類學術理論刊物。刊號為ISSN:1672-6219/CN42-1707/C。本刊創辦於1979年,現為雙月刊,大16開本,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本刊自創刊以來,發表過一大批名家、新秀的力作,有大量重要的學術論文[2]被《中國人民大學複印資料》、《高等學校文科學術文摘》、《全國報刊索引(社會科學版)》、《中國社會科學文摘》、「中國人文社會科學論文統計與分析系統」等全國主要文摘、文獻載體轉載、摘錄。本刊1999年被評為「首屆全國優秀社科期刊」,並從1999年起入編《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2006年被評為「全國百強社科學報」,2008年獲得「湖北省優秀期刊獎」。

三峽大學學報雜誌特色

1.《三峽大學學報》來稿要求論點明確、數據可靠、邏輯嚴密、文字精煉,每篇論文必須包括題目、作者姓名、作者單位、單位所在地及郵政編碼、摘要和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和第一作者及通訊作者(一般為導師)簡介(包括姓名、性別、職稱、出生年月、所獲學位、目前主要從事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在文稿的首頁地腳處註明論文屬何項目、何基金(編號)資助,沒有的不註明。

2.《三峽大學學報》論文摘要儘量寫成報道性文摘,包括目的、方法結果、結論4方面內容(100字左右),應具有獨立性與自含性,關鍵詞選擇貼近文義的規範性單詞或組合詞(3~5個。

3.《三峽大學學報》文稿篇幅(含圖表)一般不超過5000字,一個版面2500字內。文中量和單位的使用請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最新標準。外文字符必須分清大、小寫,正、斜體,黑、白體,上下角標應區別明顯。

4.請勿一稿多投,3個月內未收到本刊的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處理。來稿一般不退,也不奉告評審意見,請作者自留底稿。

5.參考文獻的著錄格式採用順序編碼制,請按文中出現的先後順序編號。所引文獻必須是作者直接閱讀參考過的、最主要的、公開出版文獻。未公開發表的、且很有必要引用的,請採用腳註方式標明,參考文獻不少於3條。

視頻

三峽大學學報 相關視頻

湖北高校推薦——三峽大學
在三峽大學讀法學專業,是種怎樣的體驗?

參考文獻

  1. 機電工程,你了解嗎?,搜狐,2019-08-10
  2. 學術論文有什麼基本要求? ,搜狐,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