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國三人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國三人行》,新版《三國[1]每晚在安徽衛視兩集連播,《三國三人行》緊隨其後播出,每期一個話題,每期10分鐘,每周推出4期,從下周調整為周一到周四播出。由阿憶、紀連海和梁宏達以閒話三國的形式,講述觀眾喜聞樂見的三國故事,討論具有爭議性的三國話題。節目形式摒棄了學術性,突出的是知識性和趣味性。

節目介紹

新版《三國》正在安徽衛視熱播,收視不斷走高,紀連海和梁宏達的雷評,雖然頻惹爭議,卻得到網友的追捧,整理出《三國三人行》雷評三國的「經典語錄」,進而令緊隨《三國》後播出的欄目《三國三人行》昨日一舉奪收視之冠,後發優勢可見一斑!更有出版社也看上「三國」肥肉,擬重金打造同名書。

據悉,《三國三人行》自播出以來,收視不斷走高。自開播第二天即與《非誠勿擾》同時位居全國收視前三甲,此後一直保持在全國第二的成績,昨日,終於在央視索福瑞25城市組的數據中拿下全國第一的好成績

在《三國三人行》播出之後,不斷有觀眾在安徽衛視短信平台和安徽電視網上留言,討論嘉賓在節目中闡述的觀點,更有網友認為,《三國三人行》比《三國》還要好看。

鑑於節目本身造成影響力,近期已有國內著名出版社找到安徽衛視,希望能夠出版《三國三人行》的同名書,除了完整記錄節目的內容外,更將爆料節目製作的幕後花絮,獨家揭秘三位嘉賓生活中的真實面目,還會隨書贈送節目DVD和海量現場錄製劇照,供粉絲收藏。

主持人簡介

梁宏達,1972年2月20日出生在黑龍江省綏化市蘭西縣,畢業於黑龍江大學新聞專業。中國媒體評論人、出版人。

1992年,在黑龍江大學新聞專業畢業後做記者。1998年南下北京,擔任《當代體育》、《環球體育》、《乒乓世界》、《灌籃》等雜誌主編、總策劃。2005年,擔任中國教育電視台《第一觀察》主持人。2008年12月6日,中國之聲正式開播《老梁說天下》、《體育評書[2]節目。2013年,主持浙江衛視《老梁刨楚漢》。

視頻

三國三人行 相關視頻

《三國三人行》之「三顧茅廬的秘密」
三國三人行:江東女人的命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