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原縣馬額鎮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原縣馬額鎮中學地處三原北部塬區,建校於1970年,占地面積20010平方米,校舍面積6500平方米。設11個教學班,在校學生五百多人,教職工70餘人,是一所三年制農村初級中學。

學校前身是武字區瓦紫寨小學。1968年改為馬額人民公社中學。1983年,馬額設鄉,學校改名為馬額鄉中學。1998年,馬額撤鄉改鎮,學校定名為馬額鎮初級中學。

學校發展

近年來,學校重視辦學理念及管理理念的不斷完善與更新,堅持「立足常規,強化管理,以人為本,大膽創新」的工作思路,更新觀念,深化改革,逐步探索出一條適合學校實際的教育教學管理模式,成效顯着。學校先後獲得「市級文明校園」,「市級行為規範達標學校」,「市級目標教學先進集體」,「市級實施素質教育優秀學校」,「市級和諧校園」,「縣級達標學校」,「縣級崗位目標考核先進集體」,「縣級教學質量優秀獎」等榮譽稱號60餘項。學校管理經驗多次在市縣級大會上交流。

課程簡介

學校立足於小學階段培養目標,在學生髮展上,學校本着尊重差異、張揚個性的宗旨[1],抓好學生習慣養成教育,夯實學生髮展的基礎,使學校教育教學[2]工作有效開展。

教師隊伍

學校重視教師業務培訓工作,紮實推進素質教。學校擁有一支師德好、業務精、作風正的師資隊伍,教師中有10人分獲省、市、縣級「教學能手」、「骨幹教師」、「優秀教師」稱號,有14人在咸陽市市基本功大賽中獲獎,有80多人次教研成果在國家、省、市、縣獲獎,有220名學生在國家、省、市縣組織的學科競賽、科技展評、讀書活動、文藝表演等活動中獲獎。

學校已形成了團結、務實、高效、創新的班子作風,敬業、博學、善誨、愛生的良好教風與尊師、勤奮、誠信、向上的一流學風,教育教學成績突出,被譽為三原縣塬區初中教育一顆璀璨的明珠

視頻

三原縣馬額鎮中學 相關視頻

2019開學季:義務教育三科統編版教材「全覆蓋」
復工復產的三原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