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海上軍事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亞海上軍事博物館海南省惟一一所具有軍事題材的博物館,項目初期投資預計2億元人民幣,將用於購置艦艇,對艦艇進行保養、裝修。購置去博物館的交通船10艘,計劃用資2000萬元,使參觀人員運輸能力同時達到1000人。三亞海上軍事博物館是海南省唯一一所具有軍事題材的博物館,博物館[1]成立於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四日,博物館第一期將陳列四艘退役軍艦,它們分別是:導彈驅逐艦、導彈護衛艦、退役潛艇和登陸艦。三亞市海上軍事博物館是在一期陳設四艘退役軍艦。一艘導彈護衛艦,一艘導彈驅逐艦,一艘退役潛艇,一艘登陸艇。

發展歷史

2010年3月24日,海南省三亞市海上軍事博物館正式開館。該館是海南省唯一一所具有軍事題材的博物館,將成為海南國防教育[2]基地、海南省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並對海南大中小學生免費開放。

建築布局

三亞市海上軍事博物館是在一期陳設四艘退役軍艦。一艘導彈護衛艦,一艘導彈驅逐艦,一艘退役潛艇,一艘登陸艇。在艇內設立三個展室:第一,近代海戰展室。講解二次世界大戰中的海上戰例。第二,人民解放軍抗日戰爭、解放戰爭紀念展室。講述中國人民解放軍為新中國的成立所做的貢獻。第三,設立現代化國防教育知識展室。講述現在國際上先進的軍艦及海上軍事知識,增強群眾國防意識。第二期計劃從國外購置一艘退役航母,讓三亞市海上軍事博物館成為中國最大、世界一流的軍事博物館。

三亞海上軍事博物館是海南省唯一一所具有軍事題材的博物館,博物館成立於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四日,博物館第一期將陳列四艘退役軍艦,它們分別是:導彈驅逐艦、導彈護衛艦、退役潛艇和登陸艦。三亞市海上軍事博物館是在一期陳設四艘退役軍艦。一艘導彈護衛艦,一艘導彈驅逐艦,一艘退役潛艇,一艘登陸艇。在艇內設立三個展室:第一,近代海戰展室。講解二次世界大戰中的海上戰例。第二,人民解放軍抗日戰爭、解放戰爭紀念展室。講述中國人民解放軍為新中國的成立所做的貢獻。

視頻

三亞海上軍事博物館 相關視頻

來參觀下軍事博物館,真是開眼了
軍事博物館:記錄人民軍隊歷史 講好文物背後故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