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老年人體育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老年人體育協會成立於2008年7月21日,位於三亞市河東路10號老幹部活動中心,貫徹實施《體育法》、《老年人權益保障法》和《全民健身發展綱要》[1];開展老年人健身活動;組織老年人體育競賽等。

相關資訊

【市縣動態】三亞、萬寧、陵水召開老年人體育工作會議

5月13日,三亞市天涯區老年人體育協會召開2022年第一次工作會議。會議由區老年人體育協會主席符俊霞主持。市老年人體育協會副主席丁廣強、區委組織部副部長孫波文以及區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並交流發言。

會上,孫波文宣讀了《關於同意成立登記三亞市天涯區老年人體育協會的批覆》文件。隨後,區老年人體育協會理事成員集體研究了老體協的下一階段工作。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表示,將全力支持區老年人體育協會開展各項活動,發揮老體協的橋樑紐帶作用,倡導老幹部積極參與體育活動,努力開創新時代老年人體育工作新局面。

會議強調,希望區老體協在區委的領導下,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海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省第八次黨代會精神,切實加強協會建設,全面提升服務能力,做好老年人體育宣傳工作,開展豐富多彩的老年人體育健身活動,為全區老年人體育健康事業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

5月13日,萬寧市召開2022年老年人體育工作會議。萬寧市委組織部副部長、老幹部局局長李成林,市老年人體育協會主席倪燕,市老幹部活動中心主任朱雲龍以及市老體協各工委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李成林詳細解讀省第八次黨代會精神。隨後,倪燕全面總結了2021年度市老年人體育協會工作。在省老體協的正確指導和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市老體協以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為主線,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2],傳承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在老年人體育活動組織、場地建設、全民健身等方面成效顯着。

會議對2022年全市老年人體育工作進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繼續強化政治學習,強化黨的領導,準確把握老年人體育工作方向;二是加強組織、場地建設,打好基礎,做好老年人體育工作;三是挖掘優勢、注重特色,繼續打造老年人體育品牌;四是籌備辦好本屆市老年人運動會,全力備戰省老年人運動會。

李成林對2021年市老體協工作表示肯定,並就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主動應對人口老齡化工作要求,做好老年人體育工作;二是狠抓工作落實,積極協調各部門落實老年人體育的服務保障工作;三是創新活動載體,發揮市、鄉鎮、村(社區)三級聯動機制的作用,繼續組織開展適合老年人的體育健身活動,挖掘新的健身內容,繼續以組織參加重大體育賽事為載體,宣傳市老年人體育成果,展示市老年人健康形象。

視頻

三亞市老年人體育協會 相關視頻

老年人權益保障法_1
《體育法》修訂草案10月19日提請審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