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環境保護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環境保護協會成立於2017年6月,是一個具有社團法人資格的區域性、行業性、專業性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1]。本協會的業務主管單位為三亞市生態環境保護局,註冊管理單位為三亞市民政局。協會主要成員是由在海南地區登記註冊的從事環境保護產業的科研、設計、生產、流通和服務單位以及中國境內從事環境保護產業的行業專家等相關人士自願組成的社會團體。三亞市環境保護協會的宗旨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本着「服務、創新、和諧」的發展理念,積極發揮政府與環保產業單位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助力發展三亞的環保事業。

相關資訊

2022年「我為三亞環保設施代言」活動正式啟動

為推動三亞市生態文明建設,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生態環保實踐,近日,「三亞環保設施向公眾開放項目——我為三亞環保設施代言」活動正式啟動。

據悉,「我為三亞環保設施代言」活動通過選拔、培訓、賦能、實地調研、宣傳片錄製等形式,計劃培養一批優秀的「三亞環保設施代言人」,宣傳三亞環境設施建設工作,提高青少年的環保意識,增強青少年對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啟動儀式上,專家智囊團為具有環保理念的學生們授予了「三亞市環保設施小使者」榮譽勳章,希望他們帶着這份使命認真參觀學習三亞環保設施,深入了解環保設施幕後的運作原理及對環境保護的作用意義,向更多人普及環保知識[2]和環保理念,帶動公眾關注環保、理解環保,並支持環保。

三亞市環境信息和宣教中心王文強主任和海南熱帶海洋學院盧徐節教授向與會人員分享《環保設施公眾開放活動的目的和意義》《三亞環境質量現狀及存在的問題》,帶動大家關注環境現狀,參與環保設施開放,監督三亞環境質量。

三亞環保設施向公眾開放項目讓公眾在走進空氣監測站、水質監測站、污水處理廠、垃圾焚燒廠的過程中進一步增強生態意識,形成人人參與、人人盡力、人人共享綠色生活的新局面。從小事做起、從點滴開始,以小作為推動大作為,以保護小環境推動保護大環境。

本次活動由三亞市生態環境局、三亞市環境信息和宣教中心、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聯合舉辦。來自三亞中小學30名學生及家長、來自環境工程環境保護、口才演講、新媒體宣傳等領域的老師組成的多元專家智囊團及由各校老師組成的活動陪伴導師約50人參與啟動儀式。

視頻

三亞市環境保護協會 相關視頻

三亞第二季度環境質量持續向好
三亞:清理羊欄村垃圾堆放點,持續整治破壞環境行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