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排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排球協會,成立於2017年6月25日,位於三亞市春園社區河西路188號,組織、指導全市排球運動的發展;推動排球運動的普及[1],促進排球運動的提高;舉辦各類排球運動,參加各類排球比賽。

相關資訊

三亞舉辦體育大拜年全民健身活動

2月4日上午,2022年三亞市體育大拜年全民健身活動啟動儀式在大東海廣場舉行。健身操、廣場舞、太極、街舞……一道喜慶歡樂、充滿年味的體育盛宴,拉開了為期12天的2022年三亞市體育大拜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動序幕,吸引了諸多市民遊客到場體驗各類體育活動,讓年味更濃。

據了解,2022年三亞市體育大拜年全民健身活動不僅有體育遊園會、籃球賽、排球賽、沙灘水上趣味活動、送社會體育指導下鄉活動,還有體育遊園會帶來的健身甩舞龍、健身球、柔力球、健身氣功、體育舞蹈、輪滑、廣場舞[2]、空竹等項目教學,套圈贏禮品、運球遊戲、夾元寶挑戰遊戲、五人投沙包遊戲、一起手繪冬奧吉祥物為冬奧助力、跳繩挑戰等多項體育活動。該活動不僅種類豐富,能夠參與活動的年齡跨度也很大,有中老年人也有不少年輕人。舉辦地點除了大東海廣場,臨春社區、三亞灣沙灘海域等地都設置了精彩活動。

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三亞將大力推進國家體育旅遊示範區建設,通過體育消費試點城市的建設工作,開展全民健身運動走進社區、鄉村,積極打造城市「15分鐘健身圈」,在全市掀起人人參與的全民健身熱潮,促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開創全民運動健身的新局面。

據悉,本次活動由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三亞市公安局、三亞市綜合行政執法局、三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支持,三亞各區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協辦,三亞市籃球協會、三亞市排球協會、三亞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三亞市游泳協會、三亞市全民健身文化活動發展促進會承辦。

視頻

三亞市排球協會 相關視頻

比賽回看:女排世界盃第11輪 中國3-0阿根廷
比賽回看:2021世界女排聯賽預賽 中國女排3-0美國女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