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路德教會神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一路德教會神學院建立於1978年,是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一所福音路德教會(ELCA)神學學院。

神學院(拉丁文 seminarium) 基督教培訓教士的學院(天主教亦譯作修道院[1])。在西方,有些大學是神學院發展而來的,有些則還是獨立的學院。如著名的哈佛大學劍橋大學,羅馬大學和巴黎大學還有神學院。神學院畢業後可以做傳道士、婚禮的牧師[2]、教堂的神父。神學院主要培養學生的德、智、體、靈全面發展,讓學生擁有較高的神學造詣、科學文化知識和高尚的品德。從而能夠感受到神帶給人們的關切,祈求神靈錘鍊人們的心靈,鑄造更完美的人格。

學校簡介

學院由美國路德教會和在美國的路德教會共同所有並管理,它是路德教會團結的信仰、信條以及生活的象徵。三一路德教會神學院(哥倫布)自建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神學方面的研究生學位課程,致力於培養基督教領導者,使他們有足夠的能力來服務於多樣化的教會和社會。

目前,已經有超過三千多名的三一路德教會神學院畢業生在美國及其他25個國家參與到基督教服務職責中,他們紛紛擔任了教區牧師、傳道者、基督教教育負責人、教堂樂師、牧師諮詢、牧師、教堂管理者、學院神學教授及大主教和特別牧師等。三一路德教會神學院(哥倫布)的教職工均是基督教說教者或者聖經研究領袖,他們具備奉獻精神,樂意參與到培養下一代基督教接班人這項光榮的事業中。三一路德教會神學院(哥倫布)經相關權威機構認證,可以授予碩士、博士學位以及研究生證書。三一路德教會神學院(哥倫布)可提供的專業有基督教教育學文學碩士、教堂音樂文學碩士、青年與家庭事工文學碩士、神學碩士、宗教神學碩士、神學研究碩士、神學博士、基督教教育、青年與家庭事工證書、教堂音樂證書、教會神職人員研究證書和神學研究證書。

專業設置

碩士:法學、教育學、文學、哲學

博士:哲學

研究生證書與文憑:文學、哲學

視頻

三一路德教會神學院 相關視頻

宗教是個騙局?聖經是抄襲的?耶穌根本就不存在!
三大宗教之猶太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