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生命聖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一生命聖經學院現在改名為史詩聖經學院,是美國的一所以專科教育為主的學校,它是一所私立的聖經學校。

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1],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就,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它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

聖經是猶太人和歐洲人的信仰經典[2],講述古時猶太人、耶和華的歷史,並記錄先知預言。當猶太教經典大量譯成希臘文本後,希臘文ta biblia(複數,原意為「諸書」)遂被用以專指這些經典;拉丁文衍為單數詞Biblia,後成為猶太教、基督教正式經典的專稱,漢譯作「聖經」。

學校簡介

三一生命聖經學院(薩克拉曼多)建立於1974年。三一生命聖經學院(薩克拉曼多)設有聖經諮詢、基督教教育、行政學習、音樂等課程。三一生命聖經學院(薩克拉曼多)的教育哲學史建立在以上帝就是真理的源泉的基礎之上的。神聖的精神就是所有真理的領導者和帶領者。那個被創造出來的上帝,可能會獲得知識,理解精神上的和身體上的事實。三一生命聖經學院最初叫作三一聖經學校。2004年,三一生命聖經學院得到了基督學校和學院跨國聯盟的完全認證。這麼多年以來,三一生命聖經學院無論在學術上還是在教學設備上都有了明顯的進步與提高,並且也為學生提供了更多更豐厚的的財政援助機會。

視頻

三一生命聖經學院 相關視頻

宗教是個騙局?聖經是抄襲的?耶穌根本就不存在!
三大宗教之猶太教

參考文獻

  1. 聖經舊約新約介紹,學時網,2016-04-21
  2. 《聖經》主要講了什麼?,荊門成語大世界,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