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一學院(哈特福德)是美國最古老的院校之一[1],建於1823年,作為耶魯大學的alternative而建立,是康涅狄格州的第二古老的大學,也是經過新英格蘭大學協會鑑定的一所無宗教派別、不受文理科限制的高等教育文理學院。被稱為小常春藤。經過185年的發展,三一學院不但吸引了美國國內43個州的學生來此就讀,還使得30多個國家的海外學子慕名而來,錄取率為33%。

三一學院設有38個專業,最有名氣的是政治學、經濟學、歷史、英語和心理學,各個專業都擁有自己雄厚的師資力量。三一學院非常重視教學過程中的師生互動,採用小班授課,師生人數比例是1:10。為幫助新生培養隨時隨地的學習習慣,學院組織新生座談交流會,還安排教導員和高年級學生為他們提供諮詢和幫助。三一學院還與社區各團體建立了密切的聯繫和合作,積極引導學生參與社區服務等社會實踐。

三一學院位列2019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第109,2020U.S. News美國最佳文理學院排名第46

基本信息

中文名:三一學院

外文名:Trinity College

創辦時間:1823年

類 別:私立學院

類 型:文理學院

屬 性:小常春藤

地 址:300 Summit St, Hartford, CT 06106

學校概況

建校年代:1823年

所在省州:康涅狄格州

所在城市:哈特福德(Hartford)

學生人數:2188人

中國教育部是否認證:獲得認證

學校專業

最有名氣的是政治學、經濟學、歷史、英語和心理學。

學校排名

2018U.S. News美國最佳文理學院排名第44

2019 College Choice排名第19

2019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第109,2020U.S. News美國最佳文理學院排名第46

視頻

三一學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