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新浪網 的圖片

三一大學位於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與這座富有歷史和文化特色的城市一樣,三一大學是由南北戰爭時破敗的三座長老會制村落於1869年建立的,大學和很多美國長老會制教堂一樣,隸屬於美國聯合長老會教堂。

長老教會(Presbyterian church)是基督新教三大流派之一,又稱長老宗、歸正宗加爾文派等,產生於十六世紀的瑞士宗教改革運動[1],後流行於法國、荷蘭蘇格蘭及北美。長老派採取1647年創作的《韋斯敏斯德信仰宣言》作為該會牧師受訓的標準教條。

長老會以加爾文的宗教思想為依據,亦稱加爾文宗,「歸正」為經過改革復歸正確之意。在英語國家裡,該宗因其教政特點又稱長老宗。歸正宗產生於16世紀宗教改革時期,與安立甘宗和路德宗[2]並稱新教三大主流派別。教會體制上,歸正宗極重視教規,並由長老監督執行。在長老會裡,地方會選出長老,組成由牧師主持的會堂進行管理。在地區一級,由牧師和代表各會堂的長老組成區會進行管理。

學校簡介

三一大學被公認為美國最好的私立本科教育機構。2007年被普林斯頓列入361所最佳院校名錄,而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所評選的美國最佳院校名錄中,連續17年列《西部碩士院校》排名之首。

三一大學強調學生與教職員工的緊密的互動交流,師生比為一比十。學生來自美國46個州和世界32個國家,攻讀數十個專業。本科教育授予藝術、科學和音樂學士學位,另有兩個師範和會計專業的五年制學士課程,碩士連續教育課程等。三一大學的本科課程包括: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生物學、商務、漢語、通信工程、計算機科學、戲劇、經濟學、地質、英語、法語、德語、希臘語、拉丁語、數學、國際研究、地中海研究等等。碩士課程有校園管理和校園心理學以及保健管理。

基本概況

建校時間:1869

在校學生:2479

錄取要求:托福80分 GPA3分

錄取率: 48 %

授課語言:英語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學校費用

年均學費39560 美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