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基督教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一基督教學院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是一所四年制私立文科學院,成立於1959年。

學校概況

三一基督教學院可授予本科學士學位, 專業設置廣泛,開設的主要專業有:會計、藝術和設計、生物學、商務、商務溝通、化學、計算機科學、罪犯學、經濟學、英語、實用科學、地質學、希臘語、歷史、拉丁語、數學、音樂、護理、哲學、體育、物理學、政治科學、心理學、社會工作、社會學、西班牙語、神學等等。在過去的十年中,學院進行了大量的教學設施建設工作,如建成了禮拜堂、科學遺產中心等等,現在的三一基督教學院已經有了一個現代化的、高技術含量的校園。雖然三一基督教學院是一所有基督教背景的學校,但它對學生的宗教背景沒有任何要求,同時歡迎世界上各個國家和地區的學生來學習深造。

學費

教會走讀制學校的學費通常是非教會學校的60%,例如,以東部為例,私立學校的學費為20,000-25,000美元,而教會學校的學費則在7,000-13,000美元之間,學校的教學質量是完全一致的。學費存在差異主要是走讀制教會學校招收的學生多為本教區的學生,其家長已經為教會奉獻了10%的收入,根據基督教天主教[1]的教義,信徒需要將自己收入的10%奉獻給上帝。也就是說教會的錢都是教友的錢,教會出資辦學就應該服務於本教區的教友,所以學費才會便宜。

如果是本土的學生但是非本教區或者非教徒的子弟進入教會學校其學費與本教區的學生是不一樣的,要多交一些費用的,但是,對於國際學生就例外,只要學校同意招收國際學生費用與本教區的學生完全一致,所以,對於中國學生來說真是有點占便宜的感覺。但是,寄宿制學校[2]就不同,即便是本土學生也不一定來自一個教區,所以,無論是否是信徒,也無論是國際學生還是本州的學生收費完全一致,大多在每年45,000-55,000美元之間。

專業設置

本科:法學、工學、管理學、教育學、經濟學、理學、歷史學、文學、醫學、哲學

碩士:教育學、理學

預科:法學、工學、教育學、文學、醫學、哲學

視頻

三一基督教學院 相關視頻

世界的三大宗教 起源、分布和特色
宗教哲學01:宗教與宗教哲學簡介

參考文獻

  1. 天主教,中國政府網,2017-10-23
  2. 寄宿制學校利弊談,搜狐,2017-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