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國際大學三一福音神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一國際大學(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一國際大學三一福音神學院是一所始終在不斷學習,不斷發展的神學院,這所學校是全球教堂的領袖,不僅僅是在精神上,在對聖經的詮釋方面,而且在神學的研究方面,也與世界最大的神學院即神的王國緊密相連。

學校簡介

三一國際大學三一福音神學院(迪爾菲爾德)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神學院大學,每年招收的學生大約為1200名左右的職業方向與研究生方向。三一國際大學三一福音神學院(迪爾菲爾德)可以頒發神學碩士學位,牧師專業學位,神學教師學位,以及為了實現主的使命而意願服務相關的各種專業學位等。

三一國際大學三一福音神學院(迪爾菲爾德)也提供相關的網絡課程,如牧師諮詢專業,基督教思想研究專業,新約研究專業,舊約研究專業,以及其他相關的各種專業等等。《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1],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就,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它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

聖經是猶太人和歐洲人的信仰經典[2],講述古時猶太人、耶和華的歷史,並記錄先知預言。當猶太教經典大量譯成希臘文本後,希臘文ta biblia(複數,原意為「諸書」)遂被用以專指這些經典;拉丁文衍為單數詞Biblia,後成為猶太教、基督教正式經典的專稱,漢譯作「聖經」。

專業介紹

強勢專業

神學

碩士

文學(1個) 神和藝術

哲學(2個) 神和藝術、神學

博士

文學(1個) 跨文化研究

教育學(1個) 教育研究

哲學(2個) 牧師、神學研究

錄取情況

錄取率:65.8%

參考文獻

  1. 聖經舊約新約介紹,學時網,2016-04-21
  2. 《聖經》主要講了什麼?,荊門成語大世界,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