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載縣伊頓陽光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載縣伊頓陽光幼兒園於2016年6月開園。園區占地3000平方米,建築面積2800平方米,戶外活動場地1500平方米,每班活動面積125平方米,總投資1200萬元。

幼兒園戶外擁有大型娛樂設施區、玩沙區、戲水區、種植區[1];室內擁有繪本館、美工室、音樂舞蹈室、情景體驗區等,共設11個教學班,可容納幼兒330名。

辦園宗旨:個性化教育、家庭式服務

培養目標:培養具有「中國靈魂,國際視野,優秀品格」的健康、積極、友愛而多元發展的世界小公民。

教育理念:健康、快樂、自信

團隊精神:協作、敬業、創造。

辦園特色

幼兒園以「一切為了孩子」為宗旨,培養孩子基本的自理能力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同伴友好相處,適應集體環境,分工合作。用唱歌、舞蹈、繪畫、手工、表演、遊戲[2]等形式,讓幼兒體驗美、感受美,激發想象力和創造力。

辦園理念

建園至今,秉承 「合作、交往、協商、分享」的辦園理念, 以培養健康和諧全面發展的幼兒為目標,根據幼兒的年齡特點,確立了創建藝術特色幼兒園的辦園目標。 我們正致力於培養出這樣的幼兒:不衝動,不武斷,先思考後行動的幼兒;想做的事情能集中精力做完的幼兒;充滿自信、踏實的幼兒;在日常生活中能用英語口語大膽交往的幼兒。以藝術、雙語為特色,實施藝術、雙語特色與一般課程相結合的課程模式。 多年來,我們以上海市新課程為基礎,創建融音樂、舞蹈、繪畫等激發幼兒想象力和創造力的藝術綜合課程,通過優美的藝術環境和豐富的藝術創造活動,陶冶幼兒的審美情趣,培養活潑開朗的性格,讓每一個孩子成長為健康、活潑、勇敢、自信的好兒童,為他們的終身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視頻

萬載縣伊頓陽光幼兒園 相關視頻

伊頓陽光幼兒園片頭
江西宜春萬載伊頓陽光幼兒園小一班情景劇《拔蘿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