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榮縣中醫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榮縣中醫院位於縣城南大街,環境優雅清新,服務溫馨和諧,是集醫療、預防保健、康復理療、急救為一體的「二級甲等中醫院」。是**中風偏癱和針灸康復理療重點專科醫院,是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城鎮職工醫保、城鎮居民醫保、人壽保險、司法鑑定等定點醫療機構。2008年被山西省民政廳批准為「萬榮縣優撫醫院」。

醫院是我國醫療衛生機構的主要形式,按其業務性質可以劃分為綜合醫院[1]、中醫院、中西醫結合醫院、專科醫院、婦幼保健院以及專科疾病防治院。到2016年末,綜合醫院、中醫醫院和專科醫院占我國醫院總數的96.86%,我國擁有綜合醫院17430家,占醫院總數的63.18%,專科醫院6023家,占醫院總數的21.38%,中醫院3267家,占醫院總數的11.84%,各類型醫院發展的總體趨勢是綜合性醫院和專科醫院在醫院中的比例逐漸提高,而中醫院的比例在逐年降低[2]

基本情況

醫院共占地面積13999平方米,建築面積10000平方米。現有職工100餘人,高中級專業人員40餘人,對外開放床位150張。醫院**引進現代化全智能中藥房系統,中藥使用免煎顆粒,免去了傳統認知中的煎藥過程、擁有螺旋CT機、C型臂X線機、500MAX光機、電子胃腸鏡、經顱多普勒、彩超、24小時動態心電圖、除顫監護儀、多參數生命體徵監護儀、自動呼吸機、全自動生化分析儀、高頻電刀、麻醉機、新生兒輻射台、胎兒監護儀、自動煎藥包裝機、B超機、進口上下肢主被動訓練器、電動直立床、熏蒸床等大中型現代化醫療設備。醫院開設急診科、腦病科、心病科、內分泌科、外科、骨傷科、前列腺專科、肛腸專科、婦產科、理療科、針灸皮膚科、口腔科。建院30年來,以綠色廉驗的中醫藥服務為數以萬計的患者解除了病痛的折磨。

視頻

萬榮縣中醫院 相關視頻

萬榮縣中醫院
萬榮縣中醫院宣傳片-楓影影視工作室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