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科城實驗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科城實驗學校創辦於2005年,是九年一貫制公辦學校。

萬科城實驗學校簡介

萬科城實驗學校現有48個教學班,學生近2348人,教職工190多人,專任教師152人,教師學歷達標率為100%,中高級教師85人,隊伍結構合理,師德高尚,業務精湛。學校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坂雪崗高新技術區,毗鄰華為、新天下、富士康等知名企業,地處環境優美、風景怡人的萬科城高尚住宅區旁。

辦學理念

學校創辦之初,借鑑深圳實驗教育模式,秉承「勵精圖治」的校訓,培植「品質辦學,優質師訓,高質育人」辦學理念,開創「修德、勵志、求實、創新」的校風,「正己、樂教、博學、精專」的教風,「向善、樂思、明禮、志學」的學風,以「立足品質辦學,打造一所師生樂學的書香味學校、打造一所樂於創新的科研型學校、打造一所具有活力的進取型學校」為辦學目標,致力於培養有健康體魄、學習能力、創新思維、健全人格的樂活現代學子。

致遠教育

致遠教育是專注於學生學習能力開發和培養、自主學習社區建設、家庭教育[1]研究和諮詢、課外輔導個性化教育機構。充分尊重和正確引導每一位學生的個性,鼎力發掘所有學生的優質個性潛能,有效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和個性發展的統一。致遠教育通過量身定做學生個性化教育[2]方案,有效提升每一位學生的學習信心、學習動力、學習興趣和學習能力,幫助所有學生在熟練掌握學科知識中感悟學習的快樂,享受成功的愉悅。

視頻

萬科城實驗學校 相關視頻

萬科城實驗學校一(6)班開放日
萬科城實驗學校學生校園回顧《放心去飛》視頻

參考文獻

  1. 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意義,學習啦,2019-12-07
  2. 國家政策支持,個性化教育尤其值得關注 ,搜狐,201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