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州大瀑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州大瀑布

 

 

 

萬州大瀑布,寬151米,高64.5米,面積9739.5平方米,是亞洲第一大瀑布也是亞洲第一寬「瀑布」。萬州大瀑布,國家4A級旅遊景區,比黃果樹瀑布尚寬19米,被稱為「亞洲第一瀑布」。它位於萬州區甘寧鎮,距城區30公里,景區面積60.13平方公里。

萬州大瀑布群景區山青、水秀、瀑寬、洞奇、潭幽、湖大、虹美。瀑布下面1600平方米的水簾洞能極大豐富您的想象力。7000餘平方米的青龍洞中,嘆為觀止的是自然天成的青龍洞「天工畫壁」。

景區簡介

萬州大瀑布群旅遊區屬國家4A級旅遊景區,名聞暇邇、飲譽中外的「亞洲第一瀑」——萬州大瀑布,以它驚天地、泣鬼神的磅礴氣勢和眾星拱月般的奇特景觀與膾炙人口的民間傳說,受到世人矚目。

萬州大瀑布群景區地傑人靈、山川秀美。它養育了三國東吳大將軍甘寧,也誕生了蜚聲中外的現代著名詩人、散文家、文學理論家何其芳。

爽游萬州大瀑布有六大理由:天風棧道不可不上,近期恢復的古棧道猶如游龍般蜿蜒於懸崖峭壁之間;觀音玉露不可不沐,晴天能賞瀑間彩虹,雨中同沐瀑布水霧與纏綿絲雨;瀑布仙子不可不仰,一起穿越巨瀑下的水簾洞;甘家秘功不可不賞,一台富於巴東文化特色的精彩表演;觀音古洞不可不游,33座觀音造像靜坐於此;仙境古樂不可不聞,十多位民間藝人共奏天籟之音。

景區路線

地址:萬州大瀑布位於重慶市萬州區甘寧鎮。

到(萬州雙河口高速收費站)下渝宜高速路後,前行500米左右,往忠縣放向,到轉盤處掉頭走經開大道,沿途(有景區路標)大致30分鐘到達景區。

可在萬州區西山車站乘坐區間車(武陵、忠縣、龍沙響水、石橋、郭村、甘寧)到景區(公交車途經景區)

景點娛樂

天下名瀑眾多,各有壯奇之美。然而,萬州大瀑布真有水簾洞者,有水簾洞而又能平坦、從容地入內觀瀑,更是世間罕見。萬州大瀑布的妙,就在於此。遠近高低,里里外外360度大掃描,無死角親水、觀瀑。瀑下,水擊山岩,飛花翠玉,有如巨浪拍岸。往裡走,習慣了瀑聲之後,卻體會到別樣安寧。「亞洲第一瀑」是一把「水之簾」,將人家煙火,塵世喧譁,大千世界隔了個乾乾淨淨。

天風棧道:空中長廊、懸崖峭壁,垂直接近90°,長約3公里。曲折有型,是重慶市內垂直於懸崖半腰最險、最長、最雅的空中長廊。沿途遍布人文古蹟、摩崖石刻;文人騷客到此揮毫潑墨,遊客到此牽手同行,浪漫神奇!

觀音古洞中別有洞天,三十三座觀音化身像靜坐於此,由此賦予觀音洞更恢宏、神秘之氣、洞府鬼斧神工,渾然天成,藤蘿盤根在懸崖之下,洞內梵音陣陣,是得天獨厚的洞天佛地。

遊客們來到這裡都會高香一祝,為自己和家人虔誠祈福……

於2016年4月28日開園,萬州庫區首屆「冰雪奇園」開園。神奇浪漫的夢幻冰雪童話世界,體驗冰火兩重天,體驗-10度的激情,體驗滑雪道的快樂……

重慶首座環形山地滑道,規模宏大,全程長768米,高差40於米,時速可達38公里/小時。遊客朋友乘坐滑車,穿梭於竹海之間,可盡享神秘、刺激之旅。

叢林飛車-穿梭林間兜風取樂,森林氧吧里穿越叢林,有驚無險,老少皆宜!

雲霧溫卷,彩虹生輝,在陽光的照射下,瀑霧處處成虹。隨陽光強弱,觀賞角度的變化而變化。遊客乘坐竹船漂流於湖面之上,觀瀑觀景便能達到隻身如畫不是夢的境界。[1]

參考文獻

  1. 萬州周邊游——萬州大瀑布,搜狗, 2020-09-06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