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寶鎮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萬寶鎮中學位於婁底市婁星區南郊的經濟強鎮——萬寶鎮內,始創於1953年。建校以來,各級黨委政府始終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地位。

學校簡介

在學校數屆領導人的辛勤汗水和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萬寶中學的辦學規模和辦學水平逐年不斷提高。目前,萬寶中學共轄6所學校:中學本部、萬寶中心小學、振翩學校、群益學校、磨子石學校、中心幼兒園,其中中學本部、振翩學校、磨子石學校、群益學校都已成為省級合格學校,各校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師資力量強、設施設備一流,是莘莘學子理想的求學之所,學校積極推進課堂教學改革,狠抓教育教學質量。

辦學理念

以「嚴謹開拓、求實創新」為校訓,以「面向全體、突出個性、培養能力、全面發展」為教風,以「誠實、守紀、奮發、創新」為班訓,形成了「一切為了學生、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的辦學理念。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着力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形成了「以德育活動為契機,培養學生健康人格」的辦學特色,學校先後榮獲「湖南省示範學校」、「全國成人教育先進單位」、「婁底市園林式學校」、「婁星區改善辦學條件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辦學規模

全鎮現有51個教學班,學生兩千多人,教職員工129人,其中高級職稱15人,中級職稱52人,本科學歷89人,大專學歷40人。學校占地面積31707平方米。擁有現代化教學設施,多媒體教室[1]、語音室,電腦室、實驗室等功能室設備齊全,運動場[2]、教學樓、學生公寓、教師宿舍、食堂布局合理,學習、生活與運動設施一應俱全,是一所現代化的農村示範學校。

隨着新一輪教育教學改革的深入開展,全校師生員工積極投身於新一輪的課程改革之中,大膽實踐,勇於創新,並已取得初步成效。我們相信延續着60多年的不平凡發展歷程,積澱着深厚教育文化底蘊的萬寶中學,將發揚優良傳統,不斷創新,憑着嶄新的教育理念,上下同心,一鼓作氣,躍式發展,跨越騰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