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夫莫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夫莫敵》是由埃里克森·科爾執導,馬克·沃爾伯格、格雷戈·金尼爾、伊麗莎白·班克斯主演的運動傳記電影,於2006年8月25日在美國上映。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1975年的美國費城,經濟凋敝,NFL(美式橄欖球聯盟)中的費城老鷹隊亦缺乏鬥志,連嘗敗績,頻遭看台上費城球迷的噓聲,但這並不妨礙文斯·帕培爾(馬克·沃爾伯格飾)和一班老朋友享受橄欖球運動帶來的樂趣,儘管他本人的生活也頗不得意,最近幾年一直處於半失業狀態,妻子新近離他而去,只能靠在酒吧打工維生。

老鷹隊為扭轉頹勢請來了新教練莫克(格雷戈·金尼爾飾),莫克提出在全費城選拔新球員,已經30歲的文斯不再對生活報不切實際的幻想,然而還是經不住朋友們尤其酒吧老闆表妹珍妮(伊麗莎白·班克斯飾)的鼓勵參加了海選並成為唯一入選的預備隊員。訓練生活異常艱苦,同這些四肢發達的球員們合作需要堅定的信念,文斯的自我懷疑被朋友們一次次打消,他最終要為這座城市和自己,找回生活的尊嚴與希。

影片評價

《萬夫莫敵》上映後獲得了B-的媒體綜評分,這樣的分數在同類型影片中已屬優秀。該片底層人物絕處逢生的劇情模式頗為傳統,但故事在男主角沃爾伯格與格雷格·金尼爾真實的演繹下,可謂水到渠成。作為MV導演出身的埃里克森·科爾的長篇電影處女作,片中感情豐沛的配樂與角度敏銳的構圖值得稱道。該片受到歡迎的原因還在於,因為美國國家橄欖球聯賽的鼎力相助,聯賽里許多在大銀幕從未曝光的精彩段落,有幸在片中獨家披露,吸引到了更多觀眾入場觀看(新浪娛樂評)

視頻

萬夫莫敵 相關視頻

為什麼追逐着夢想,卻把夢想的意義弄丟了,電影《萬夫莫敵》
動作 犯罪影片,萬夫莫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