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全縣孔家莊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萬全縣孔家莊小學位於河北張家口市萬全區萬全縣孔家莊鎮孔家莊村育才街3號。學校通過目標激勵,榜樣示範,環境薰陶,活動鼓舞,使校園[1]成為師生依戀的精神家園。每位學生要將自己的期中、期末目標、理想大學以及人生格言寫在奮鬥目標中。這些目標激勵全體師生為之而奮鬥。每學期都要評選十佳班長、宿長、體委、十大學星、師德標兵、青年教師[2]希望之星。通過這些榜樣,弘揚正氣。

校園資訊

孔家莊小學開展主題創意比賽活動

4月中旬, 孔家莊小學結合河北省明德小學的活動要求,組織開展了 "熱愛祖國 熱愛生活 放飛夢想" 的主題創意比賽。學校所有班級全部參加了活動。活動分繪畫組、書法組、科技製作三組進行。經過班選、年級選、全校選層層評選,最終,繪畫組9人獲得一等獎, 14人獲得二等獎;書法組5人獲得一等獎,5人獲得二等獎;科技製作4人獲得一等獎,8人獲得二等獎。活動的開展,不僅培養了兒童的智能創意性,而且培養了學生熱愛祖國、熱愛生活的高尚品德。同時引導他們發現身邊的真、善、美,用繪畫、書法、科技製作的形式把它們記錄下來,使更多的孩子從中受益。

抒愛國情,揚少年夢——孔家莊小學2023年秋季開學第一次升國旗儀式紀實

八月終,九月啟,盛夏已盡,秋色漸染。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開學啦!帶着父母師長的期盼和對未來的嚮往,2023年9月2日清晨,孔家莊小學隆重舉行了開學第一次升旗儀式。

伴隨着清晨第一縷陽光,莊嚴的升旗儀式在六一班學生代表的主持下開始了。伴隨着激昂有力的出旗曲,旗手護旗手踏着堅定有力的步伐,護送着國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全體師生精神飽滿面向紅旗行注目禮,少先隊員們高高舉起右手行隊禮,到處呈現着一派莊嚴肅穆。國旗迎風飄揚,昭示着同學們在新學期快樂健康地成長。

和着秋風,乘着新勢頭,杜校長慷慨激昂地進行了國旗下演講。演講中,不僅提出了對於新學期的要求和希望,更深情寄語大家在新學年用自己的勤奮與智慧翻開新的畫卷,為美麗孔小書寫新的篇章。

新學期,新起點,新希望,新征程。願孩子們帶上一份自信,持着一份勤奮,一同快樂啟航,去暢遊這個充滿生機與希望的新學期!

我們畢業啦!——孔家莊小學2022屆學生畢業典禮活動紀實

2022年7月1日,孔家莊小學召開了2022屆學生畢業典禮。

上午十點,畢業典禮在和諧、感恩的氛圍中拉開帷幕。悠揚的樂曲聲中,一幅幅往昔的照片,講述着孩子們六年的學習生活;深情的朗誦《第十一位老師》,讓孩子們在感動的同時,回憶着點點滴滴匯聚起來的厚重師恩;爛漫的校園舞蹈劇表達着孩子們對母校的留戀與不舍

在這個難忘的時刻,孩子們、老師們紛紛深情發言,憶往昔難忘歲月、述今朝不舍真情。可親可敬的校長媽媽更是由高興朗誦的《第十一個老師》有感而發,幾度哽咽。她先肯定了孩子們一路走來的成績,又不失時機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孩子們今後敢於創新,銳意進取,勇創佳績,並代表母校全體師生熱情邀請全體畢業生「常回家看看」,依依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最後校領導為孩子們頒發了畢業證書、表彰了優秀畢業生,並與全體畢業生合影留念。

六載的朝夕相處,此刻感受到的是難捨難分的師生情;六載的勤栽桃李,一朝開花結果,有收穫的喜悅,更有分別的痛楚。畢業典禮是短暫的,但留給孩子們的記憶卻別樣甜美。相信他們一定會帶上母校的誠摯祝福、師長的諄諄教誨,用飛揚的激情去點燃青春之火,用充滿朝氣的激情去擁抱明天的太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