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全縣城關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覓知網 的圖片

萬全縣城關小學位於河北張家口市萬全縣萬全鎮西大街34號。我校根據政府及有關部門的素質教育[1]目標、準則、制度等,對實施素質教育的機構 和人員進行檢測、評價。包括硬評價和軟評價兩種,前者指政府部門(包括教育督導機關)按 照既定的有關條例,對下級政府和學校以及圖書館博物館、青少年官、教育基地、社區教育委員會等實施素質教育[2]的機構和工作人員實施素質教育的情況,進行全面或某一方面的系統檢查、價,帶有 權威性。後者指社會輿論對學校及教師工作的評價,包括媒體對學校和教師工作的報道、家長 和社會人士的有關評論等。

素質教育

素質教育面向的是全體學生的教育。以前的應試教育主要是面對少數的學生,忽視大多數學 生,而素質教育面向的是全體學生,讓所有的學生都能更好的接受教育。此知識點一般情況會 在題干中明確體現老師面向的是全體學生,另一方面也會考查老師老師只是重視個別學生的 教育就忽視了全體學生。

提高教師素養,提高課堂教學效果

學校十分重視教師管理工作,制定了一整套管理制度,定期組織教職工政治學習,加強 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教師的政治素養和道德修養。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堅持開展師德教育 。嚴格執行教師崗位規範,每學期做到有計劃、有檢查、有記錄。同時重視青年教師的培養 ,督促青年教師快速成長,很多青年教師脫穎而出,逐步形成了一個文化素質高、業務能力 強、可持續發師群體。

辦學宗旨

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全體師生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全面提 高教學質量,開拓創新,向着省名校的目標奮進。努力整合東西方教育優長,促進學生素質和 諧發展。以「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為辦學宗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了學生的綜合能 力和整體素質,學校致力於全面建成一所個性鮮明、質量上乘、科學精神和人文精神並重、深 受學生喜愛、家長滿意、社會廣泛贊的優質學校。

規範教育管理

學校規範教育收費,按照上級規定向學生收取費用,杜絕亂收費現象。嚴格執行國家和省規 定的課程計劃,不隨意增減、變更課程、課時。嚴格控制學生在校學習時間,制定合理的作息時間表,認真落實體育藝術「2+1」活動,確保學生每天鍛煉1小時以上。學校每年舉行 趣味運動會,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