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萬沒想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萬沒想到》是2015年叫獸易小星執導的奇幻喜劇電影,由黃建新監製,韓寒任藝術指導,楊子姍、白客、陳柏霖、馬天宇、劉循子墨等出演[1]

該片講述自詡為本地妖王的小妖王大錘遇到唐僧師徒後,發生的一系列冒險事。影片於2015年12月1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劇情簡介

小妖怪王大錘(白客飾)法力低微卻懷揣着英雄夢,儘管整天都活在別人的質疑聲中,他仍自詡為本地妖王。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小鎮上看似平靜的生活突如其來地被攪亂了,在遇到唐僧(陳柏霖飾)師徒後,王大錘的命運也發生了逆轉,他和小美(楊子姍飾)幫助丟了法力的孫悟空找回真氣,聯手與妖怪戰鬥,開啟了一段前所未見的冒險[2]

前期宣傳

2015年3月25日,合一影業於第39屆香港電影節上首次發布該電影項目,正式公布影片由叫獸易小星導演,並確認黃建新擔任監製。同年4月15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公示了該部電影的劇本備案。6月9日,電影在北京召開啟動發布會,導演攜主創團隊:監製黃建新、首席藝術指導韓寒、主演陣容「萬萬天團」以及觀眾王思聰等亮相。9月10日,電影《萬萬沒想到:西遊篇》正式公布檔期定為12月18日,並公布4張定檔海報;9月11日起,導演易小星開始陸續公布角色海報,9月22日,公布了楊子姍出演的女主角小美。11月22日至27日,電影在中國多所高校舉行了校園行活動 ;12月2日起,電影在中國浙江江蘇等多地市開展影院點映及主創見面會活動。

影片評價

電影中的人物設置和笑點處理延續了萬萬系列網劇的特點。無論是賈玲和孔連順扮演的姐妹花,還是陳柏霖飾演的嘮叨而蠢萌的唐僧,抑或是泰國小鮮肉扮演的萌八戒,馬天宇飾演的背負命運的慕容白,探尋美食的小妖,每一個人物都生動立體,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笑料上,電影中的笑料接連不斷,十分密集,並且每一個笑料都精心設置不落俗套(齊魯網評) 。

《萬萬沒想到》作為一部銀幕上放映的大電影而言,劇情故事老套,整個故事和周星馳的《功夫》結構相似,而且對於觀眾喜聞樂見的娛樂創新並沒有讓觀眾滿意,除此之外甚至還不斷抄襲網絡上已經用爛的老梗來反覆使用(鳳凰網評)。

視頻

萬萬沒想到 相關視頻

萬萬沒想到:小美說服眾人拿出力量幫助大錘,在危難關頭有人聽?
我叫王大錘:大錘說整個鎮子都是我一手罩着,可惜帥不過三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