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龍珠Z 復活的「F」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龍珠 復活的「F」
圖片來自pixnet

七龍珠 復活的「F」》(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英語: 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是七龍珠在2015年4月18日上映的第19部劇場版動畫。亦是鳥山明首部劇本的劇場版動畫,也是七龍珠Z的第15部劇場版動畫,亦是《七龍珠Z》的最後一部劇場版動畫。[1],台灣在2015年5月1日上映,香港在2015年5月21日上映,中國大陸於2016年10月21日上映。

故事

在與破壞神比魯斯的戰鬥3年之後,地球再度迎來和平,但弗利薩軍殘存的索魯貝為了尋找龍珠而逼近地球。其目的是為了讓軍團再起而令弗利薩復活。宇宙史上最邪惡的這一願望終於實現,復活的弗利薩計劃着向悟空他們這些賽亞人復仇……於是新弗利薩軍聚集到地球,悟飯、比克、克林、龜仙人、天津飯與1000名士兵展開激戰。悟空與貝吉塔開始了與弗利薩的宿命對決,但弗利薩的實力卻獲得了壓倒性的提升!弗利沙變身新形態為「黃金弗利沙」,悟空也變身新形態為「超級賽亞人藍」跟弗利沙展開激戰,激戰中悟空發現黃金弗利沙的弱點,不斷得攻擊使弗利沙下風,悟空好心放過弗利沙一時鬆懈就遭索魯貝暗算而重傷,悟空倒下時由達爾輪流上陣對付弗利沙,悟空吃了克林的仙豆而全回復。達爾同樣變身為超級賽亞人藍的壓倒性攻擊使弗利沙逼上絕路,當達爾要消滅弗利沙時,結果弗利沙毀滅地球!維斯將時間倒回三分鐘的幫助下悟空終於消滅了弗利沙,地球再度得救了。

在TV特別篇版本中追加在未來世界中特蘭克斯與黑的戰鬥,然後提起弗利薩篇中悟空與Z戰士們的經過。

漫畫

漫畫版在《V-Jump》2015年4月號-2015年6月號連載並由Toyble擔任作畫,總共有3話。

評價

七龍珠Z 復活的「F」在日本上映後,票房最終達到37.4億円。[2]獲得第39回日本電影金像獎的優秀動畫作品賞和第33回ゴールデングロス賞的日本映畫部門優秀銀賞[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