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里河第二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七里河第二小學堅持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1],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圍繞區基教科2008年工作要點,堅持科學管理與科學評價並舉,深化課程改革[2],以提升教育質量,促進學生全面健康發展為目標,努力創辦優質教育,努力實現優質教學。

校園資訊

蘭州市七里河第二小學隆重舉行喜迎建黨99周年主題黨日活動

7月1日上午,蘭州市七里河區七里河第二小學舉行了慶祝建黨99周年主題黨日活動暨「童心向黨,爭做新時代好少年」系列活動。區教育局局長、副局長,督導室主任,街道、派出所領導,對口中學校長以及全校師生800餘人參加。

為迎接第99個建黨節,進一步教育引導廣大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性信念,增強黨員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全面落實好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加快推進教育現代化,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七二小組織開展了慶「七一」文藝匯演。

活動現場,在七里河第二小學書記闞衛東同志的帶領下,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言,銘記重任,不忘使命,向黨、向新時代再次做出最莊嚴、最鄭重的承諾。作為教育系統的黨員幹部,就是要以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標,加強學習,提升境界,補足精神之鈣,鑄實信念之魂,強化黨性之基,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凝聚教育意志,匯聚教育夢想,不斷增強推進教育改革發展的本領和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的堅定信心。

文藝演出在集體舞《時刻準備着》中拉開序幕。詩歌朗誦《中華少年當自強》、《少年中國說》等透過歷史的眼眸,直抒強烈的愛國情,中華少年頂天立地當自強。舞蹈《中國夢娃》讓孩子們從小樹立復興志,奮力實現中國夢。畢業於甘肅省藝術學院、戲曲表演專科,師從著名川劇表演藝術家、文化部「中華絕藝王」國家一級演員毛庭齊先生的董康為大家帶來了川劇變臉。紅歌系列舞蹈《映山紅》、古箏獨奏《小小竹排》等節目表達着人們對紅軍的熱愛和對英雄的崇敬。整場演出形式多樣、高潮迭起,將深情的朗誦和優美的舞姿化作深情祝福,營造了濃濃的愛黨、愛國氛圍,最後在全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聲中活動拉下帷幕。

近年來,七二小在區委、區政府和區教育局等相關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級領導的關懷下,以登攀人的堅定信念與拼搏精神不斷強化意識擔當,加快推進教育現代化,抓黨建強根基,勵精圖治、嚴謹治學,不斷提升辦學品位,打造品牌,創辦特色,為學生的幸福成長和終身發展奠定基礎。

此次活動,也增強了學生熱愛黨、熱愛祖國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身為新時代的少年,將要以革命先輩為榜樣,發揮自己的特長,展示自己的風采,爭做新時代好少年。

參考文獻

  1. 新時代黨的教育方針 ,搜狐,2021-08-30
  2. 基礎教育課程改革,中公教師網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