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道嶺鎮初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七道嶺鎮初級中學學校教學設施一流,各種教學設備齊全。擁有電腦、美術、書法[1]、音樂、舞蹈、實驗室等專用教室;圖書室、閱覽室、多功能廳、多媒體教室等配套設施[2];校園網、班班通、監控平台、IP廣播、智能安防等一流的硬件設施將為學校發展及特色創建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校園諮詢

【聚焦兩會·代表風采】心系學校發展 打造高質量教育 ——訪縣人大代表、七道嶺鎮初級中學黨支部書記、校長叢子釗

叢子釗是一名來自教育系統的人大代表,現任七道嶺鎮初級中學黨支部書記、校長。一直以來,他把履行代表職責與做好教育教學工作有機結合,心系學校發展,以先進的教育思想和管理理念指導工作,用實際行動為我縣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叢子釗從事教育工作的第31年,他用滿腔熱忱投入工作中。作為一名人大代表,他時刻牢記肩上的職責和使命,充分發揮人大代表作用,積極建言獻策。他通過向上爭取8盞太陽能路燈,又自籌資金3萬多元購買了10盞太陽能路燈,亮化了校園;重新修繕院牆、教學樓外牆,並新建了120米的階梯看台,美化了環境;維修鍋爐、更換取暖管道,進一步改善了教育教學環境。

七道嶺鎮初級中學副校長文曉輝告訴記者:「叢子釗校長來到咱們學校以後,在教育教學、後勤生活管理、學校環境改變等方面採取了很多有效的措施。食堂乾淨衛生,宿舍達到農村標準化宿舍程度,得到了全體師生的充分認可。」

為了讓農村的孩子也能擁有相對優質的教育環境,叢子釗不斷創新教學理念,完善了學校的教育教學和管理制度,通過開展教師基本功大比武,整體提升教師的素質和能力;並培養出部分優秀學科帶頭人,全面提升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叢子釗不斷通過各種途徑學習履職知識,積極參加人大組織的各項會議及活動。他竭盡全力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樹立了人民教師的光輝形象,展現出人大代表的時代風采,用真摯情感和實幹精神詮釋了一名新時代人大代表的擔當作為。

叢子釗說:「作為縣人大代表,我時刻樹立代表意識,努力提高履職水平,當好學校發展的帶頭人,立足學校實際,積極與政府溝通,努力改善學校辦學條件,辦好家長滿意的學校。同時,我們也不斷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努力提升學生綜合素質,為讓孩子們享受更優質的教育貢獻自己的力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