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江鎮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江鎮中心小學(專題講座)原圖鏈接來自 百度 的圖片

七江鎮中心小學學校秉承「學校是學生成長的樂園,是教師成功的舞台」的辦學理念[1],形成了「團結協作,求真務實,奮進創新」的上芬精神,打造了「風清氣正」的行政團隊;學校遵循「全面和諧發展、個性差異發展」的育人理念,引導師生由合格走向優秀,由優秀走向卓越[2]

相關資訊

禁毒宣傳走進小學

邵陽新聞網6月24日訊(通訊員 陽曄 林憶 陳敏)為進一步加強校園禁毒宣傳力度,提高學生遠離毒品的自我防範意識,6月24日下午,隆回縣七江鎮禁毒辦、鎮派出所和司法所聯合開展禁毒宣傳進校園教育活動,七江鎮中心小學師生代表300多人參加活動。

此次活動現場,通過聽取禁毒講座,觀看禁毒宣傳展板、閱讀禁毒宣傳手冊等方式教育和引導師生們要如何對毒品說「不」,同時進一步加深了大家對毒品的概念、種類、危害以及作為學生應該如何遠離毒品的認知,全面增強了學生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自我防範意識,從思想和行動上堅決抵製毒品的侵蝕。

本次禁毒進校園宣傳活動通過互動式、參與式等有效的宣傳教育方式讓學生近距離了解毒品、認識毒品,有效地淨化了青少年成長環境,最大限度遏制和減少未成年人涉毒問題,營造了無毒校園建設的良好氛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