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月九日大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月九日大道是世界上最寬闊的街道,雙向18車道,跨越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城市街區,兩邊有很多著名標誌性建築,例如古老的法國大使館、唐吉訶德雕像和著名的方尖石塔及共和廣場。

中文名:七月九日大道

外文名:AV.9DEJULIO

簡 稱:七九大道

所屬國家:阿根廷

名稱由來:紀念阿根廷1816年7月9日獨立

長 度:4.6公里

寬 度:148米

車道數:18車道

建議遊玩時長:全年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價格:無門票

名稱由來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七月九日大道是當地人為了紀念阿根廷獨立日,所以給這條街道起了這樣一個非常獨特的名字。

簡介

七月九日大道(AV.9DEJULIO)」,簡稱「七九大道」,因紀念阿根廷1816年7月9日獨立而命名。長4.6公里,寬148米,共有18車道。

車道被兩條隔離帶平均隔離,每段各往返6車道。每個十字路口都有紅綠燈包括行人紅綠燈,無論是車輛行使還是行人穿過,都十分方便。

七月九日大街南北貫穿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區,是今天世界上最寬闊的城市街道。聳立在七月九日大街上的方尖碑是為了紀念布宜諾斯艾利斯建城四百周年而建的,從它建成之日起,就成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象徵[1]

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直譯:好空氣),位於西經58度22分,南緯34度36分,西三區,是阿根廷首都。在拉布拉他河南岸、對岸為烏拉圭東方共和國

大都市區有人口1200萬人,是南美最歐洲化的城市。 七月九日大道(Av. 9 de Julio)是世界最寬的馬路,16車 道,130米寬。擁有博卡青年隊(Boca Juniors)和河床隊 (River Plate)等著名足球隊以及馬拉多那等球星。

環境布置

大道呈南北走向,北部與東西走向的考林特斯(AV.CORRIENTES)大道的交差口廣場,矗立着一個高大的白色大理石方尖碑——獨立紀念碑,高79米,標誌着國家獨立日七月九日。南部聳立着一座高大的白色大樓,那是阿根廷勞工部大樓,大樓雖然顯得有些陳舊,但是依然整潔。那是深受阿根廷人民愛戴的貝隆夫人曾經工作過的地方,為了紀念她,尊重人民的意願,把它保留了,「七九大道」的拓寬因此到這裡不得不終止。「七九大道」東距拉普拉塔河不遠,周圍分布着五月廣場、玫瑰宮、布宜諾斯艾利斯大教堂,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市政廳、政府大廈、國家圖書館、聖馬丁廣場和最繁華的步行街佛羅里達大街。

獨特之處

七月九日大道最寬路段擁有8條行車道,公路兩側是一系列較小街道,擁有2條或者3條車道。如果將邊道算在內,七月九日大道的總寬度達到460英尺(約合140米)。

馬赫馬薩尼指出,修建更寬的公路似乎是緩解城市日益嚴重的交通擁堵問題一個潛在解決之道,但通常情況下,這種方式並不是一種可行性舉措。

他說:「其中一個巨大挑戰就是如何打理這樣一條巨資打造的街道。除非你擁有拿破崙那樣的遠見卓識,否則的話,你無法擁有類似香榭麗舍大道這樣的街道。」 這條南北走向的大街於1937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整個上世紀80年代,這條公路一直處於不斷擴充狀態。七月九日大道模仿法國香榭麗舍大道,是世界上寬度最大的街道。

周邊景點

里約大教堂耶穌山伊台普電站(ITAIPU)

伊瓜蘇瀑布

阿根廷總統府

主教大教堂

老虎洲

貝隆夫人墓

獨立尖塔

科隆劇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