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彩陽光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彩陽光幼兒園,位於江陽區酒城大道二段香山美樹小區,是以森林幼兒園和自然幼兒園為藍本,深入考察了英國、丹麥、韓國等多個國家的優秀幼兒園,並且針對中國精英家庭的教育需求,而精心規劃和設計的。

教師團隊

我園擁有一支愛崗敬業的教師團隊[1],她們團結向上,盡心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給孩子們營造一個溫馨、快樂的集體氛圍。

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

慶黨100周年

畢業季的哥哥姐姐們,出去進行有趣的畢業典禮和畢業活動啦,滿滿的回憶,這將是和老師最後的時光。

有趣的親子活動,大家一起來玩兒水吧,炎炎夏日清涼一夏。

每個節日都有它不同的意義,親愛的老師們耐心的為我們講解。

這裡有好的舞台,讓孩子展現優秀的自己,每月我們都將舉行不同主題親子活動[2],孩子是祖國的未來,也是每個家庭精心呵護的花朵,選擇一所好的幼兒園讓您的孩子在人生的起跑線上邁出成功的一步,是每個家庭最大的心愿。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視頻

七彩陽光幼兒園 相關視頻

2019年七彩陽光幼兒園元旦匯演
七彩陽光幼兒園2018年慶元旦迎新年文藝匯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