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第三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七台河市第三中學始建於1976年,2006年8月與新興中學進行整合。建築面積5400平方米,占地22420平方米。學校將音樂[1]書法[2]舞蹈繪畫等課程帶入社區,豐富居民生活,展示教師風采。

師資力量

七台河市第三中學現有教師99人,其中省級骨幹教師2人,國家級優秀班主任1人,學生1291人,24個教學班。

學校風采

學校堅持以「尊重、理解、寬容、信任」為育人理念,以「面向學生、面向生活、面向社會」為課堂教學理念,以「德智雙進」為培養目標。

市三中隆重召開秋季運動大會 :七台河市第三中學

2008年9月12日,市三中隆重召開秋季體育運動大會,為初秋的三中校園增添了勃勃的生氣和濃濃的歡樂!

清晨,7時整,鏗鏘的鼓樂聲拉開了檢閱大幕。學子們喜氣洋洋,筆直的青春在朝陽下站成一隊隊血氣方剛;園丁們神采奕奕,疲憊的皺紋在晨風中笑開一朵朵菊花燦爛。全校八百多名師生如軍族般列隊,接受由市教育局領導、校領導組成的主席團的檢閱。他們精彩而淳樸的表現給主席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嘉賓、家長及圍觀群眾的一致好評,博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接下來長達六個多小時的競賽,各項比賽流程順利,每個細節都有潮水在閃光。賽手們互不示弱,在學校為其搭建的體育平台上盡情展示自己的風采。各班捷報頻傳,歡聲雷動,整個賽場始終洋溢着緊張而又歡樂的氣息。三中校園生機無限,魅力無限。 這是三中自2006年與新興中學整合以來的首屆校運大會。近幾年來,三中的教育教學一度陷入教改低谷,自校長白繼貞上任以來,他帶領全體教職員工探索學校的發展之路。我們本着「以人為本,一切為了學生」的辦學觀念,立足校本,發揮生源優勢,厲兵秣馬,堅決走上了「校有特色、師有專長、生有特長」的發展之路。首先讓學校體育運動邁上了「校有特色」的新台階:在市、局各項體育賽事中頻頻揚名——學生排球賽女子第二名,男子第五名,這些驕人成績充分體現了三中良好的教育風貌和領導班子和諧奮進的力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