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華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華鏡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七華 鏡(Nanaka Kyou)

瞳色 金瞳

年齡 未知

生日 12月4日

萌點 指揮官獸耳御姐

反差萌、黑絲、貓娘、巨乳

出身地區 某不明平行宇宙,

Reflection Revolt基地

活動範圍 BiliBili

所屬團體 幻Home(直屬社團)、

鏡像組(人設所屬組織)、獸耳村

個人狀態 虛擬UP主

七華鏡是2019年8月開始正式在bilibili上活動的一名虛擬UP主 [1]

簡介

社團勢虛擬up主,所屬社團幻Home,同時也在多個團體中有活動,包括鏡像組獸耳村

設定

於不知名的平行世界線誕生,程序最初被設定為歷史的修正者,會運用十分殘酷的手腕對偏離泛人類史的平行宇宙予以「修正」,即使是以毀滅一個國家作為代價。
本來應當是這個樣子的。
但現在的樣子怎麼都不像是個能夠擔任起這種角色的人物。
這隻看上去身材比較大隻的獸耳娘,只能從衣服上勉強看得出有那麼一點點軍隊的痕跡,平日的舉止反而不像一名指揮官,而是有許多貓科動物的特徵。很可惜的是,她不會喵喵叫,更不會主動去賣萌。
記憶里似乎還留存着些許關於指揮軍隊的記憶,也的確是在一艘巨大的空天母艦中被人發現的AI生命體,但源代碼遭到不明原因損傷的她,卻再也無法操縱指揮艦上的機械部隊繼續她的使命了。
「既來之,則安之吧。」
似乎這就是滯留在這個世界的某位曾經的指揮型AI的信條了。

形象

身高176cm,身着改制的露臍長度的軍服上衣和深紫色熱褲,掛着一把指揮刀。

個人經歷

2019年

  • 8.7 發布了個人介紹視頻並正式開始虛擬主播生涯[2]
  • 9月中旬 直播中披露新模型
  • 12.4 生日回直播並更新了兩套冬裝
  • 新服裝跳票中,等待並心懷希望吧。

2020年

  • 3.27至3.28,由於一些原因 ,包括第N+1次的心態爆炸,賭氣和一位重要朋友的離開等很多原因加在一起導致 進行了第一次24hours的耐久直播,雖然由於一些原因中途發生了一些事故,但依舊順利完成。

特別注意

  • 本人對名字極度敏感,目前已知不會觸雷的稱呼為七華鏡,鏡喵,鏡子,鏡,鏡殿下。
  • 美少女萬華鏡沒有關係。

注釋與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