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橋中心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丁橋中心幼兒園於1987年創建,地處海寧市錢塘江畔是一所由丁橋鎮政府主管的公辦幼兒園,全園占地面積5003.6平方米,先後被評為海寧市「兒少工作先進集體、教書育人示範崗、婦女兒童工作先進集體、五四紅旗支部、衛生先進單位、環境創設一等獎、嘉興市巾幗文明示範崗[1]」等榮譽稱號;教師中先後獲得海寧市「第五屆紅燭獎、兒少工作先進個人,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優秀團幹部、教學比武一等獎、技能技巧比賽二等獎」等榮譽稱號。

辦學規模

目前以中心幼兒園為主線,下設新倉、鎮東、鎮西三個分園,共有大、中、小班共23個,800名幼兒,教職工63名,教師中合格學歷為100%。中心幼兒園充分發揮示範、輻射作用,使全鎮幼教管理一體化。幾年來,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全體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2004年12月,鎮中心幼兒園被認定為「嘉興市達標鄉鎮中心幼兒園」、「嘉興市一級幼兒園」。

所獲榮譽

先後被評為海寧市「兒少工作先進集體、教書育人示範崗、婦女兒童工作先進集體、五四紅旗支部、衛生先進單位、環境創設一等獎、嘉興市巾幗文明示範崗」等榮譽稱號;教師中先後獲得海寧市「第五屆紅燭獎、兒少工作先進個人,優秀教師[2]、優秀班主任、優秀團幹部、教學比武一等獎、技能技巧比賽二等獎」等榮譽稱號。近年來,幼兒園以科研為先導,取得了一定成效,全鎮有市級立項課題10個,鎮級立項課題12個,有69篇文章在海寧市教育教學論文評選中分別獲獎,同時,出席全國兒少工作會議的代表、省教育廳和嘉興市教育局的領導先後來中心幼兒園視察、調研,並給予了幼兒園高度的評價。「敬業、奉獻、愛幼、創新」是我們每一位教職工工作的源點,我們將以新的教育理念為引領,打造出具有農村特色的幼兒園。

分園情況

丁橋新倉幼兒園:海寧市一級幼兒園,位於丁橋鎮南側。幼兒園占地面積4500平方米,建築面積1600平方米,戶外活動場地有1200平方米。丁橋鎮西幼兒園:海寧市二級幼兒園,位於丁橋鎮西側。幼兒園占地面積1812平方米,建築面積508平方米,戶外活動場地有420平方米。丁橋鎮東幼兒園:海寧市二級幼兒園,位於丁橋鎮東側。幼兒園占地面積1200平方米,建築面積388平方米,戶外活動場地有385平方米。

所獲榮譽

全市首批A級食堂、首批語言文 字規範化示範校,市學前教育學會實驗園、市音樂家協會教育基地、市管弦樂協會教育基地、文明單位、青年文明號、收錄於全國名幼兒園大典。近幾年來,多篇論文在全國、省、市、區獲獎;多項課題在省、市、區立項並獲獎。

辦學理念

海寧市丁橋鎮中心幼兒園堅持以「一流的服務、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設施、一流的品質」為辦學理念。

視頻

丁橋中心幼兒園 相關視頻

初白畢業集丨2019丁橋鎮中心幼兒園大二班
建構遊戲中的自主表達-海寧市桃園幼兒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