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家房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丁家房中學丁家房鎮初級中學位於遼寧省法庫縣丁家房鎮丁家房村,學校始建於1952年秋,占地面積約22000平方米。現有16個教學班,三個年級,在校學生700餘名,教職工55人。學生均來自全鎮二十一個行政村。

教學設施

學校自建立以來經過了五十餘年的風風雨雨、滄桑巨變,使丁家房中學的面貌、教師素質、教學成績教學改革均發生了可喜變化。丁家房初中占地面積22000平方米,學校有符合標準的微機室、電教室、語音室、200米田徑場、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圖書室、醫務室等各類等較為完善的教學和生活服務設施。

師資力量

學校有一支業務精良、年富力強、甘於奉獻的師資隊伍, 平均年齡33歲左右,其中中學高級教師14名。教師均達到國家規定的學歷要求,具有初級中學教師資格,學校老師在市、縣教學競賽中多次獲獎,他們全面實施素質教育[1],大興教改教研之風 ,為我校發展做出突出貢獻。

獲得榮譽

學校先後獲得了瀋陽市文明單位[2]、瀋陽農村示範初中、瀋陽市實驗室管理先進單位、瀋陽市體育衛生優勝單位等殊榮。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