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重四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一重四中(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第四中學),建校於1976年9月,學校位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是一所九年一貫制[1]的學校。

學校簡介

學校占地21352平方米,現有教學班13個,在校學生425名,在校教職工96名。

一重四中,建校於1976年9月,已於2006年8月為貫徹中央文件精神轉入地主政府,學校位於富拉爾基區重機廠西街16號,占地21352平方米,是一所九年一貫制的學校。

辦學規模

一重四中現有教學班13個,在校學生425名, 在校教職工96名。

學校先後有許多學生以優異成績考取了清華、北大,還有一名學生榮獲富區高考文科狀元,同時為兄弟學校輸送了40多名優秀教師。

辦學條件

學校現有學生街機室、多媒體教室、教師電子備課室、現代網絡、各類實驗室、教工之家、舞蹈室等各種功能科室。

校園諮詢

回顧·展望 | 一機四中:深耕細作謀發展 精進蓄力再出發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這一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對於青山教育來說,同樣也是極具意義的一年。一年來,全區教育系統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緊盯教育現代化目標,齊心協力、盈科而進,緊緊圍繞抓黨建、聚合力,抓制度、深改革,抓資源、優保障,抓內涵、強素質,抓公平、提質量「五大工程」,以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標,精準把握提升教育教學質量主線,主動適應教育發展新常態,依法治教、改革創新,責任落實有高度、教育投入有力度、改革創新有銳度、隊伍建設有強度、教育「雙減」有溫度,全區辦學質量和效益呈現穩中奮進、持續向好的發展態勢,大大提升了人民群眾的教育獲得感和滿意度,全力打造「學在青山」品牌取得顯著成效,撐起「學在青山」區域教育高質量發展新高地。

不負韶華

從平凡中捕捉亮點,從平淡中匯聚力量。以「學在青山,走在前列」的昂揚精神面貌,開啟深入推進教育[2]高質量發展新征程。區教育局微信平台推出「回顧·展望」專欄,全面展示各學校過去一年來教育教學亮點。以做為明天奮鬥的唱響!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