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起生活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起生活吧(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韓劇網 的圖片

一起生活吧》外文名:같이 살래요;要一起過嗎;Marry Me Now?,編 劇:朴碧珠,導 演:尹昌范,演員表:韓智慧、李尚禹、劉東根、張美姬、朴宣暎、呂會鉉、金美京、崔政宇、朴世婉、朴俊錦、金權、黃東柱、姜成旭、金允景、李智勛、金宇赫、朴哲浩、金藝玲、朴相勉、崔大哲、李坎熙,集 數:50集/每集長度約80分鐘(含廣告),製片人:吳晟敏,製作地區:韓國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角色介紹

韓智慧飾演朴侑荷

努力學習後就讀醫大,並已經完成實習過程的孝燮家二女兒,為了報答肩負爸媽責任,獨自養大弟妹而犧牲夢想的姐姐盡全力學習,因此造成她對別人人生毫不關心的個性,說得好聽些就是高傲,難聽的話就是冷酷,成為醫生是她能盡的最大孝道,也是她能給家人的最大的愛。

韓智慧,1984年生於韓國光州市,畢業於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韓國女演員。2001年出道 ,憑藉電視劇《夏日香氣》嶄露頭角,獲得2003年韓國百像電視劇大獎的最佳新人獎,後因2004年主演的愛情喜劇《新娘18歲》而被觀眾認識,獲得韓國「百像藝術大獎」的女新人獎 。2010年,連續參演了《鋼琴家》 、《天堂秀》 和《出雲之月》 。2011年,主演《夥伴》 。2012年,主演愛情劇《May Queen》 ,獲得韓國《2012 MBC TV演技大獎》中連續劇部門最優秀演技獎 。2013年,主演家庭婚姻劇《金子輕鬆出來吧》 。2014年,主演現代犯罪劇《陽光滿溢》 和言情劇《湔雪的魔女》。2010年9月,與男友鄭赫在夏威夷舉行婚禮 。

李尚禹飾演鄭恩泰

讓實習醫生敬而遠之的「瘋狗」,但在患者間卻是人氣第一的「史懷哲」─ 外科醫生。他因為醫療義務活動而一直身處海外,直到醫院為了擴大海外社會貢獻部門才回到韓國。在意識到自己與孩子、妻子過世相比,醫療義務活動更優先的爸爸有多相似後,認為不該再教養出如自己般的受害者,而抱持着獨身主義。

視頻

一起生活吧 相關視頻

一起生活吧:富二代見富婆和韓智慧老爸當街恩愛,氣炸要拆散他倆
一起生活吧 大結局:李尚禹和韓智慧舉行婚禮,恩秀認可他做爸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