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條狗的使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條狗的使命》(A Dog's Purpose)是由萊塞·霍爾斯道姆執導,喬什·加德布麗特·羅伯森丹尼斯·奎德等主演的劇情片。

影片講述了一條狗經歷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輪迴中尋找不同的使命,最後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的故事。*[1]

基本信息

劇情簡介

影片以狗的視角講述,一條陪着主人從小朋友長成青年的狗狗,在死後轉世跟隨了另一位主人,生死輪迴,遇到了不同的人和事,直到重遇當初的主人。*[3]

角色介紹

貝利(狗狗)( 配音 喬什·蓋德
多職兼備,不僅紅娘牽線、搜救技能樣樣精通,高空捕球毫不費力,個個變身運動健將。貝利經過轉世外表變了,可它還是經歷重重困難回到主人的身邊。
伊森(丹尼斯·奎德 飾)
狗狗貝利的主人,一次意外的相遇開始了主人和汪星人的四世寵物情緣。毫不掩飾自己對於狗狗的喜愛。因為狗狗遇見了自己的另一半。
漢娜(布麗特·羅伯森 飾)
男主角的女朋友,在狗狗貝利的幫助下與男主角相遇從而相愛,也受貝利的喜歡,因為男友癱瘓後在男友的一再堅持下與其分手。
Todd(羅根·米勒 飾)
因為看不起男主角的父親,當着男主角的面說他父親是酒鬼忍受不了男主角父親身上的味道,於是被男主角打了一拳懷恨在心燒了男主角房子,燒壞的房子砸傷了男主角。

劇照

預告片

參考資料

  1. 一條狗的使命(2017). 時光網. [6 五月 2020] (中文). 
  2. 一條狗的使命 A Dog's Purpose (2017). 豆瓣電影. [6 五月 2020] (中文). 
  3. 一條狗的使命 (2017). 1905電影網. [6 五月 2020]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