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堵牆中心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一堵牆中心校位於河北張家口市懷安縣頭百戶鎮一堵牆村。我校教學儀器設備(自然)配備達一類標準。現有教學儀器均達標,配齊率達100%。學校圖 書藏書總計21000多冊,其中校級藏書15000餘冊,班級藏書6000餘冊,生均10冊。學校設 有體育、音樂、美術、微機、電教、圖書、儀器等室。學校占地面積7800平方米,校舍建 築面積8074平方米,共有三棟教學樓及辦公樓。設有微機室、儀器室、多媒體教室[1]、德育展室、圖書室、藝術教育[2]等專用教室,還有心理諮詢室、醫務室等保護學生身心健康。

辦學品位

學校領導具有強烈的創建意識,成立了創建文明學校領導小組,確定了以提高師生思想道德素 質和學校文明程度,提高辦學效益,提升學校辦學品位的奮鬥目標,並以此作為全部工作的出 發點和落腳點,規劃科學、措施有力、責任落實。

素質教育關係億萬家庭的幸福

在很多父母心中,子女是整個家庭的中心,特別是當今的孩子大多數是獨生子女,寄託了幾 代人的希望。只有通過素質教育,才能讓青少年成為身心健康的人、人格健全的人、學有所 長的人,每個家庭的幸福生活才真正有盼頭。明確辦學目標,領導班子堅強有力。

辦學效益

學校領導具有強烈的創建意識,成立了創建文明學校領導小組,確定了以提高師生思想道德 素質和學校文明程度,提高辦學效益,提升學校辦學品位的奮鬥目標,並以此作為全部工作的 出發點和落腳點,規劃科學、措施有力、責任落實。學校領導班子堅強有力。校務會由六人組 成,在獨當一面的管理工作中,團結協作,作風民主,開拓創新,廉潔奉公,以身作則,在師 生中有較高威信

管理具體思路

我們管理的具體思路是:職責明確,考核嚴格、獎懲分明、激發活力,使管理形成了有效的監 督機制,在師生中有較高威信。學校中層幹部實行競聘上崗,學校教職員工符合基本條件者均 可參加競聘,競聘嚴格遵循「競聘演講、教職工測評、評委綜合打分」的工作程序。目前, 中層幹部既有事業性、責任性,又有開拓性、創造性,職責明確,分工協作,管理有效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