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場遊戲一場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一場遊戲一場空》,作者: 奧伯格(John Ortberg),譯者: 許麗珍、黃勁梅,出版: 天道書樓,初版: 2009–10,頁數: 320,尺寸: 140*215 mm,書籍系列: 靈命塑造系列,ISBN: 9789622087743。

宗教是人們祈求滅除苦惱不安、獲得希望與安心的心靈寄託,正確的宗教信仰[1]能指導、修正人們的社會生活和精神生活。宗教思想玄奧精微,而宗教書籍[2]體現了宗教的思想精華,是信徒研習的重要手段。

內容簡介

積蓄金錢,添置物業,在事業階梯上不斷攀升……這一切都令人興奮和期待。 可是在人生遊戲中,你所贏得的一切,包括最耀眼的獎項,也全是短暫的。「當遊戲結束時,所有東西都要放回盒子裡。」 暢銷書作家、講故事高手奧伯格幫助我們把心靈的眼睛聚焦於永存、有價值的獎賞。他以睿智的手法指出,人生遊戲的真正目標是在上帝面前富足。本書讓我們明白如何:重整生命的優次;活得更有熱情、更有勇氣;常懷感恩之心;尋找真正的使命,把最好的獻給上帝;追求生命的富足,而非生活的富足。

教牧推薦

幽默而實用,發人深省。孔子說:「未知生,焉知死。」奧伯格卻藉著本書,幫助我們看穿死亡的真相,探視生命的旅程,教導我們在這場人生遊戲中做真正的贏家。

陳恩明牧師

香港基督教豐盛生命堂顧問牧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