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口氣讀完新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書店 的圖片

一口氣讀完新約》,副標題:四福音,作者: 樸應淳,譯者: 許佑群/林佳瑩,出版社: 基督教以琳書房。

內容簡介

<一口氣讀完舊約>作者又一最新力作!

福音~沒有任何奇幻故事比聖經的寫成更加地奠基於事實!

許多人都有想從頭到尾將聖經讀完,卻又常常半途而廢的經驗。本書是專門為這樣的人而寫的聖經故事,讓人可以在一個晚上一口氣將聖經讀完。

樸應淳牧師延續<一口氣讀完舊約>,又再次寫下一部曠世鉅作。無論你是不是基督徒,這都是一本絕妙的好書,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解明令人難以理解的聖經故事。本書以簡單有趣的方式重新詮釋看似生硬的新約聖經內容,幫助基督徒明白其中的意義,讓尚未成為基督徒,但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慢慢了解聖經中的信息。

作者簡介

樸應淳牧師Rev. Eung-Soon Park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浸信會大學(Louisiana Baptist University)獲得榮譽神學博士,並擁有菲律賓碧瑤中央大學的教育學博士學位,目前是韓國仁川市朱安中央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該教會創立於一九八四年,目前是擁有一萬多名門徒的大教會。

樸牧師也擔任了仁川基督教聖市化籌備會的副委員長,為了將福音傳遍仁川和整個大韓民族,奉獻自己的青春,並且致力於推動南北韓的統一,將自己所有熱情全部投入,成為韓國教會次世代的領袖。他還擔任了仁川中部報社社長,著有《一口氣讀完舊約》(中文版由以琳書房出版)、《天國的盼望》(暫譯)、《新世代教牧戰略》(暫譯)、《拯救世界的基督教方程式》(暫譯)……等無數著作。

牧師

牧師,一種職業,是在一般基督新教[1]的教會中專職負責帶領及照顧其他基督徒的人。聖經[2]原文的用字是牧羊人之意。治療和支持是牧師的主要職責。牧師帶著對他們信念的忠誠,治療並保衛他的同伴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