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切為了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一切為了愛

一切為了愛 是由肖容導演, 王奎榮 奚美娟 馬光澤 鮑蕾 李竹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一切為了愛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肖容
  • 主 演 王奎榮 奚美娟 馬光澤 鮑蕾 李竹
  • 首映 2006年

主要演員

王奎榮

1946年8月22日生於山東省煙臺市蓬萊市,北京兒童藝術劇院,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副會長、電視劇演員委員會副會長。北京兒童藝術劇團副團長,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主演兒童劇《門閂門鼻掃帚》獲得了第二屆中國兒童戲劇優秀演員獎,1992年,主演《愛你沒商量》獲「春燕杯」最佳男配角獎,2009年第12屆中國電影表演學會金鳳凰獎。2013年,在電視劇《打狗棍》中飾演反派「那麻子」。《勇敢的心》《大秧歌》等劇中,王奎榮將黑幫老大沈三爺、吳家族長吳乾坤,刻畫的入木三分,《西部警察》《黃金緝私隊》《絕對控制》等劇中飾演最公正無私的警察。 2016年,在蔣家駿執導的古裝武俠劇《射鵰英雄傳》飾演柯鎮惡一角。

從《愛你沒商量》中那個和老婆吵吵鬧鬧的丈夫開始,一張充滿滄桑的面孔在電視熒屏上漸漸讓觀眾所熟悉。他時正時邪,一會是正義凜然的老刑警,一會是兇狠陰險的黑幫老大,不斷為觀眾呈現一個又一個大忠大奸的藝術形象。他就是被許多觀眾稱為「警察專業戶」的資深演員——王奎榮。熒屏上的「老爺子」總是那麼嚴肅冷竣,生活中的他是個樂天派,和藹可親。 [1]

劇情介紹

城南市的擊劍館內,首富榮義翔(王奎榮飾)的公子榮維志(李竹飾)被一夥喪心病狂的黑社會份子暴打。維志受傷脫逃,巧遇俞雪兒(馮春哲飾)搭救。而俞雪兒父親苦心經營多年的產品「金蘭」系列在亞洲博覽會上榮獲金獎,滿心歡喜的俞敏之(奚美娟飾)正是在這時候讓女兒俞雪兒去機場迎接捧獎歸來的父親,不幸的是其父突遭車禍 去世,企業面臨破產的邊緣。為爭奪「金蘭」品牌榮義翔指示其遠房兄弟榮義飈準備強行霸占華韻。與此同時,瑞豐公司華詩遠(馬光澤飾)也產生了與華韻合作的意向。於是三家公司開始了殘酷的爭奪戰。榮義飈讓維志深夜潛入華韻化驗室盜取絕密資料,黑暗中他將雪兒打昏。華韻終於宣布破產,榮維志帶着小兄弟綁架了詩遠到一個懸崖邊痛打,準備要將詩遠扔下懸崖。榮義飈也心生殺計,收買黑幫殺手打算去幹掉華詩遠,並委派黑社會團伙頭目洪彪去炸毀郊外化學用品倉庫 ,一時間危險品不斷爆炸升空,火光沖天、浪氣逼人。警方高度重視,緊急介入調查。榮義翔終於知道堂弟榮義飈一直在盜取他的資產,飆擁有一個神秘的骷髏圖,他的野心是一人獨霸江湖。 黑社會團伙老大洪彪聚眾賭博,被公安局拘捕。出監後與榮義飈一拍即合——綁架華詩遠的私生子萊萊,索要贖金500萬元。公安部深感問題的嚴重性,派出了大量警力前來搭救人質緝拿兇犯。聰明的萊萊一面與洪彪周旋,一面用電子表發信號,指示他所在位置。華詩遠與洪彪一夥打起了「游擊戰」,黑老大洪彪被警方抓獲,但是萊萊身上卻被綁滿了炸彈,十分鐘內就要爆炸。當警察找到了萊萊時,炸彈一觸即發…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