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分鐘趣味心理學常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分鐘趣味心理學常識》,李拓也 著,出版社: 中國法制出版社。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合理閱讀使一個人完善自身的知識結構[1],全面提升人文素質[2],為走向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內容簡介

本書匯集了116篇短小精悍的心理學科普文章,用簡潔生動的語言介紹了感覺、知覺、意識、潛意識、記憶、動機、情緒等心理學的基礎知識。書中還介紹了大量經典、有趣的心理學實驗,以及一些知名的心理學流派、心理學大咖。這些知識不僅能激發讀者研究心理學的興趣,還能幫助讀者了解先行者在探索人類的心理世界時付出過怎樣的努力。

本書將科學性、趣味性、實用性熔於一爐,可以讓讀者在輕鬆、愜意的閱讀中與心理學近距離接觸,在不知不覺中升格為「心理學達人」,利用心理學知識獲得積極、健康的人生。

還等什麼?現在就開啟這趟充滿意趣的心理學探索之旅吧!

作者介紹

李拓也,國家三級心理諮詢師,北京大學應用心理學碩士。從事心理諮詢工作多年,有1000小時的心理諮詢經驗,幫助眾多來訪者擺脫了心理困擾,積累了大量案例。在國內外專業期刊上發表過多篇作品,語言風格直白、通俗、風趣,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