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說不完的故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書店 的圖片

一個說不完的故事》,副標題:五餅二魚神蹟的現代版,作者: 林治平,出版社: 宇宙光出版社,ISBN:9789577275448,出版日期:20180928,頁數:319,尺寸:14.8x21cm,重量:426克,排版方式:橫排,語言:繁體中文,裝訂方式:平裝,印刷方式:單色印刷,分類:見證傳記/福音見證,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傳記,文體名。亦單稱傳。是一種常見的文學形式[1]。主要記述人物的生平事跡,根據各種書面的、口述的回憶、調查等相關材料,加以選擇性的編排、描寫與說明而成。傳記和曆史關系密切,某些寫作年代久遠的傳記常被人們當史料看待[2]

內容簡介

神蹟就是經歷不可能!一個小小孩童僅有的五餅二魚怎麼可能餵飽五千人?然而,神蹟就這樣發生了。宇宙光的各項事工,四十五年來都是在不可能的情形下,不知怎麼搞的一件件完成了!原來,在宇宙光的故事中,一直有一雙看不見的手,牽引、呵護、帶領著,成就了許多奇妙事工,完全超越夥伴們的想像與能力。請聽林教授娓娓道來,分享這令人讚歎的五餅二魚神蹟現代版!

四十五年前,一個英姿煥發、全身充滿幹勁的「青年才俊」——這可不是溢美之詞,林治平教授曾於1974年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獎,堪稱青年楷模——1973年9月,他以義工身分一頭栽進宇宙光這個「傻瓜」志業,那年他才三十五歲。如今,年屆八十的他,除了體力有點衰弱,看來,他的熱情還是像當年一樣,一點沒減少;他也依然不改過往「愛作夢」的習性,總是有未完成的夢想等在他前面;妙的是,不管這夢想多麼虛幻飄渺、難以達成,至終卻總是能夠實現,這,又是另一樁讓人嘖嘖稱奇的怪事,到底他是怎麼辦到的?

四十五年的歲月,就此裝訂成冊;答案,呼之欲出。

作者簡介

作者 林治平

林治平,以文字、學術開創台灣宣教新道路。 一生正式的頭銜是「老師」,從中學老師到大學教授、主任、人文教育學院院長、校務顧問、榮譽退休教授、講座教授。 他一直堅持自己只是「一個陪伴另一個人,讓兩人越來越是人的人」。

參考文獻

  1. 文學藝術形式主要包括哪些,高三網,2021-05-03
  2. 傳記的特點是什麼,養娃家,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