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王國的興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一個王國的興衰》,副標題:圖話聖經,編號: 000297431,ISBN: 9789623991193,作者: 海天書樓,出版社: 校園,出版日期: 2003-05-01。

世界上共有一千八百多種語言的聖經譯本[1],幾乎所有民族的語言,甚至地區方言都已包羅。其中二百八十多種是全本的新舊約[2],五百九十多種只有新約部分,九百二十多種是單行本或選輯本。

內容簡介

聖經舊約藏有許許多多家喻戶曉的美麗動人的故事,每個故事都藏有人生的寶貴教訓,閃爍著哲理和智慧。大學生讀它,小學生也讀它,早已成文學瑰寶,歷史的珍品,沒有一個受過完整教育的人能不讀這些故事。這是《圖畫聖經》的第二部,從年輕的大衛擊倒巨人歌利亞到所羅門王建立當時世界上最富強的王國,然後是這個王國的分裂,為異族征服,以及被擄的人民求生存可歌可泣的故事,驚心動魄,感人肺腑。在先知預言救世主的到來終結速舊約的篇章。本書出版後,被譽為兒童讀物中的奇蹟,因為能把聖經所記下的那末豐富的材料,以如此簡明,生動的圖畫故事來傳達,而且添入許多背景資料,連大人讀了也會不忍釋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