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國家的衰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個國家的衰亡
圖片來自ifeng

一個國家的衰亡是由小托馬斯·迪克遜(Thomas Dixon, Jr.)導演的美國無聲電影,該電影在1916年上映,是《一個國家的誕生》的續集。[1]該電影被認為是有史以來第一部電影續集。[2]該電影由導演的同名小說改編,該電影已遺失

背景

該電影抨擊和平主義者威廉·詹寧斯·布賴恩亨利·福特,並懇求美國防備戰爭。[3]

該電影講述美國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受到以德國為首的「歐洲邦聯軍隊」的攻擊。軍隊侵入美國後殺害兒童和退伍軍人,還設立了皇帝。然而,一個支持戰爭的國會議員籌備的一支由婦女參政的軍隊打敗侵略者。[4]根據互聯網電影數據庫,這部電影分成三個部分,分別是「一個國家衰亡」(A nation falls)、「征服者的奴役」(The heel of the conqueror)、「兩年後的起義」(The uprising two years later)。

音樂

該電影由維克多·赫伯特進行配樂。大英百科全書稱:「這可能是首部由交響樂組成的電影」。樂譜最初是Camille Saint-Saëns為1908年的十五分鐘短片The Assassination of the Duke of Guise所製作的。[5]

參考文獻

  1. Stokes, Melvyn. D.W. Griffith's the Birth of a Nation: A History of the Most Controversial Motion Picture of All Time.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 268. ISBN 978-0-19-533678-8. 
  2. Williams, Gregory Paul. The Story of Hollywood: An Illustrated History. : 87. 
  3. AMERICA IS INVADED AGAIN IN THE FILMS; "The Fall of a Nation"Another S... - Article Preview - The. The New York Times. 1916-06-07 [2009-10-30]. 
  4. The Fall of a Nation. IMDb. [2020-04-14]. 
  5. The Fall of a Nation (film) - Britannica Online Encyclopedia. Encyclopædia Britannica Online. 2009-05-25 [200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