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位多病患科學家對神恩惠福音的見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位多病患科學家對神恩惠福音的見證》,副標題:瓦器裡的寶貝,作者: 周福添,出版社: 恩光,ISBN:9789628992065,出版日期:20160801,分類:見證傳記/見證,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福音[ fú yīn ],漢語詞匯,字面意思是「有福的聲音」、「好消息」。一般有兩個義項: 1.基督教徒稱耶穌[1]所說的話及其門徒所傳布的教義。 2.比喻好消息:希望你能帶來~。它主要用於基督教[2](英語:Gospel;εὐαγγέλιον|evangélion),「好消息」之意,中譯為福音。

內容簡介

這是主耶穌對每一位為罪悔改,信主復活得重生的基督徒許下的寶貴諾言,但是得這救恩的信徒們,是否在地生活在這又福的境況下,好像是另一回事。

主,上帝的稱謂之一,在《舊約[3]》中專指耶和華。源於希伯來文阿東乃( Adonai),意謂「我主」。猶太教規定「不可妄稱上帝的名」(出20:7),所以猶太教徒讀經遇到「耶和華」時,便讀為阿東乃。在《新約》中,此名專指耶穌基督。後代基督徒一般只稱耶穌為主,而稱耶和華為「天上的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