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人的雲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個人的雲世界》,作者:李多鈺,出版社:上海科技文獻,ISBN號:9787543961470。

隨着科學技術日新月異地發展,傳播知識信息手段[1],除了書籍、報刊外,其他工具也逐漸產生和發展起來。但書籍的作用,是其他傳播工具或手段所不能代替的。在當代,無論是中國,還是其他國家,書籍仍然是促進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發展必不可少的重要傳播工具[2]

內容簡介

李多鈺編著的《一個人的雲世界(精)/科學人文 書系》是科學人文書系之一,《一個人的雲世界 (精)/科學人文書系》是作者近年來的時尚文 藝評論結集,對於新媒體時代中國時尚生 活、人文生活變遷,她觀察入微,並洞見 了雲時代個體文化工作者介入社會方式的 深刻變革。

作者介紹

李多鈺,文化編輯,專欄作家。曾供職於《南方都市報》、《南方**》、《新京報》,從事大眾傳媒各項核心業務。現為《新京報》傳媒副總裁。 1998年以來,她致力於文化報道,對於電影、出版、話劇(尤其是小劇場)等處於艱難發展階段的文化事業,傾力支持。 在出版行業,李多鈺也頗多創舉。她在《新京報》時創辦主持的書評周刊,為國內日報中所僅見,一度成為國內出版界的人文陣地。她在《新京報》創辦之初召集首屆「華語圖書傳媒大獎」,其開放、公正、獨立的姿態迄今罕見。 作為一個傳媒人,李多鈺用她的文字和行動,體現了一貫的、異乎尋常的文化常識、獨立精神、專業態度和民間情懷。這在當下喧囂的傳媒界,是非常罕見的。

目錄

總序科學無界,人文有仁

序子非魚是上上人物

從名開始

苦難的*美結晶

一幅永恆的生活畫卷

那些可愛的蘇黎世人

我被我的手機跟蹤了

二時代的二辦法

跌倒效應

你痛苦嗎

  • 好或*壞的80後

屬於90後的飢餓遊戲

有關家庭的民主史

不可低估美國式教育

情人、文藝和經濟

成為楊瀾,還是成為桃姐

一瓶名叫撒切爾夫人的陳釀

馬雲遇到喬布斯

一個人的「雲世界」

私人出版的「雲模式」

童書的傲骨與困境

中國式**

時間始於大航海

瑞士之外,另有制表風景

關於獨立設計的江湖規矩

藝術背後,是名利場

臥談金庸的正確姿勢

金庸Vs文字暴力

懷念盜亦有道

人民導演馮小剛

舌尖上的中國電影

網絡時代的作者電影

魁拔,熱血動畫破殼而出

香港導演北上淘金記

故事就要來了

參考文獻